我找到一本書,可以坐在這兒看很久。有人問,出來玩就是要跑景點啊!在外面看書有沒有搞錯?

    

    試一試!帶一本書出來,在風光明媚、有山有水的地方坐下來,你會靜靜地看完你在家永遠看不完的書。

 我找到一本書,可以坐在這兒看很久。有人問,出來玩就是要跑景點啊!在外面看書有沒有搞錯?

試一試!帶一本書出來,在風光明媚、有山有水的地方坐下來,你會靜靜地看完你在家永遠看不完的書喔!
 
周邊景點文章 ~ 待續
 

 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在這兒發呆也不錯,大廳的小房間內吃著下午茶,看一本書或者望著窗外的景色。

 

有無線wifi、電腦、明信片郵筒服務,一隻名叫小禪的哈士奇。

溫馨奉送小禪可愛的四連拍。;-)小禪也有粉絲專頁。
在大廳裡玩象棋、五子棋。

麻將 ?
卡拉 ok ... 真是一點也不無聊。
水里在1949年代是個紅檜扁柏等原木的集散地,禪與松養生會館的前身是堆放原木的土場,後來興建檜木事務所作為買賣辦公之用,旁邊隔有員工宿舍,偶爾做為往來客戶的招待所。以前是沒有開放的,只有預約才可以進來住。
禪與松養生會館分為禪之園與松之園,921地震後由水里頗負盛名的楊中醫師買下,加以整修並大量移植台灣五葉松樹。禪之園為紅瓦白牆的別墅建築,一樓是接待大廳,二樓是客房,三樓是會議室。
我們住的小木屋是松之園,整棟保留原本事務所的檜木建築,骨架都是台灣紅檜興建的木屋,搭配拼貼六角紅色地磚,具有濃濃的日式懷舊風。
房間也有濃濃的木頭香味。

木頭櫥櫃,一進來就把所有行李都放進去。

覺得有格子的好好用。
浴室拉門設計,乾溼分離。

洗手台備有五葉松本草皂。

床邊附贈禪與松養生會館的明信片。

檜木四人房

一人睡一大床,好興奮。

晚餐在門外的迴廊用餐。

實在太方便了,又好浪漫。

實在多虧當天有國旅團來用餐,我們才能被特殊處理。(誤)

早餐與晚餐都在隔壁的松間禪境餐廳,迴廊一般是不開放用餐的喔!

雖然在隔壁,但工作人員送餐很麻煩,在此致謝!

團體很多都是特地來用餐,光是前面上的冷盤,我就知道後面有多好吃了。

六菜一湯一水果,吃得好飽,後面的菜吃不完好浪費。

尤其是鹹蛋皮蛋炒大陸妹,鹹香又不油膩,配飯好對味。

早餐 ~ 清粥 + 兩片吐司、培根熱狗、荷包蛋、豆漿、沙拉

剛剛好的早餐也讓我們飽到晚上了,應該是前日的晚餐沒消化。
 

在水里火車站或客運站定點接駁 ~ 雖然有養小禪,但是禪與松是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喔!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粉絲專頁
http://www.zenandpine.com.tw/
南投縣水里鄉頂崁村頂平路71巷11號
周邊景點文章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