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潛水的淡季,可我們國境之南二日遊去住潛莊潛水度假中心幹什麼捏?

    你說說呀!你說說呀!

 媽媽! 我好暈啊!


中庭石磚走道和超大的人工草坪,還有重機隊伍來住宿喔!單車隊伍也行呢!停在很像馬廄的柵欄內。


二樓雙人房,一樓四人房,以南方松木做為樓梯的圍籬(很像馬廄) :-P是專門放潛水裝備滴!

有客廳的四人房和有浴缸的四人房

二人房的衛浴沒有浴缸,但是房間很大,在裡面跳舞都很ok!;-)

浴室簡約乾淨,淋浴室空間適中。

三段式蓮蓬頭,罐裝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檸檬草味道,泡沫很多,我很喜歡。
床 king size 一個人睡滾來滾去好棒1
有衣櫃放乾淨的衣服,衣架掛上髒髒濕濕的衣服,貼心的設計是用來掛潛水衣的喔!

插頭桌前一個,床前一個。

有個疑問,沒有拖鞋?是說潛水都會自己帶拖鞋來吧!所以不提供,我們是這樣解釋的。

大廳右側整面牆展示著許多潛水裝備,挑高空間延伸至中庭。
沒有去過其他潛水民宿,但據說一般潛水民宿沒有那麼大,這簡直是潛水博物館吧!
愛好潛水的教練與愛潛水的老闆所共同成立,想營造優質的潛水活動場所,故呈現出與一般潛店不同的規格及經營模式。

走至後面,交誼廳有寬敞的空間,舒適的沙發,潛水客可以在這兒自由飲食。

兩座露天游泳池,住客自由使用,同時也是第一次潛水的人受訓地方。第一次潛水的人對陌生大海會很害怕,先在這兒接受基礎訓練,到大海潛水就有心理準備。

泳池旁有吧檯及兩層樓高的露天觀星台,夏天好所在,冬天就免了!
外面的淋浴設備是提供給潛水背包客使用,只要一張床睡覺,專門來潛水的。

背包客房
通鋪
租賃潛水裝備、潛水課程教學,裝備清洗區。
課程資訊詳見官網
粉絲專頁

潛水教練介紹基本裝備,皆SCUBAPRO 知名品牌,氣瓶是美國進口全新氣瓶,包含高氧專屬氣瓶。
氣瓶很重,包括裝備要扛著這些,需要很大的體力才行啊!
解說得很詳盡,非常謝謝你,讓我對潛水有進一步的認識!

聽過之後,直覺產生 ~ 潛水真是燒錢的運動啊!

墾丁最大型最舒適潛店,提供舒適的潛水船,也提供客人包船遊船活動,船上有卡拉OK設備,可以烤肉遊憩,也可帶旅客玩各項水上遊樂。不少名人與電視台造訪,雜誌(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公視(元味好生活)姚元浩與庹中康,相繼來潛莊造訪。每年還會舉辦國外潛水,帛琉、沖繩,遠渡印尼四王群島潛水,讓愛好潛水的潛客們享受世界各國不同的海底風光。 位於南灣北區,在屏鵝公路往恆春西部半島旅遊景點的交叉口上,設有佔地500坪的寬敞停車場。

國境之南二天一夜之旅 上哪玩 ? 屏東市區逛逛街
上哪吃 ? 花朵異國廚房
上哪享受 ? 亞朵概念館做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