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實踐~ 這是Dream Well Hostel ,踏入D`well 青年旅館,能深刻體會到家裡的溫暖,遠赴台灣的外國人背包客喜歡來這裡的原因之一是徐老闆和老闆娘的熱情問候。夢想的實踐者.

背包客皆已口碑相傳,像荷蘭朋友說知道D`well就是聽人介紹才過來,他們稱讚D`well乾淨、舒服,為何背包客稱之五星級青年旅館? 跟來看看就知道囉!

 
開幕兩個月,交誼廳的層層櫃已經有圍繞一圈的各國國旗,徐老師說他想要每層都放滿,您還不承認收集國旗是興趣?!:D還興奮地分享櫃上的熊貓玩偶是投宿的以色列軍人去夜市的戰利品送給D`well。
位在高雄市前鎮區的三多商圈,D`well交通方便,搭乘捷運紅線到三多商圈,出口4號步行2分鐘,後方是大遠百,前方右轉是sogo百貨和新光三越。D`well前方是從早到晚都有攤販的興中夜市,二樓是漫畫國度。

延伸閱讀 ~ 漫畫國度介紹
 
 

從大樓看D`well外觀實在看不出來,原來窗戶外的世界是那麼斑駁,但是騎樓的門口卻呈現紫色的夢幻。

往三樓D`well的樓梯請拖鞋,地板挺乾淨的,打赤腳也很舒服,不想打赤腳,櫃台會提供每人一個鞋櫃一雙室內拖鞋,鞋櫃有鑰匙,也能置放重要物品,如果是一個人住,D`well會安排一間四人與陌生人同住,所以若必須置放重要物品的話,這樣的設計也很安心喔!

鞋櫃有點重,沒有輔助的握把,請小心使用。

 

非常有設計感的交誼廳,色彩繽紛的單人沙發,大螢幕電視,聽說荷蘭朋友住這裡三天二夜,半夜都窩在這兒看足球賽呢! 國旗的層層櫃還有各式旅遊書籍。
值得一提,水晶燈是老闆娘親自製作的喔! 而且D`well的所有設計幾乎是她的傑作呢! 也太有才藝了吧! 連老公兒子的頭髮都是她自己動手剪低!

只有一台蘋果電腦,無線上網和插頭座。

 

 

這個空間是辦活動的場地,徐老師希望能提供國際交流的聯誼機能,因此當天有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分享會,而九月份還有一場旅遊作家亞莎崎分享會,講座主題:韓國自助旅行,從釜山出發。 他們的善心不落人後,將講座所得全數捐給高雄氣爆的罹難者。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另外我們在新光三越前也透過買衣服樂捐做善事喔!

chink in時間: 下午三點,out : 中午十一點。背包房一人600元。
櫃台,會給鞋櫃鑰匙之外還有冷氣機遙控器、每人一張感應式房卡,還有每人一份早餐劵,早餐時間是6:00 ~10:00 ,用餐地方在二樓漫畫國度,邊吃早餐邊看漫畫,哇~ 簡直物超所值。(早餐供應只到九月底)
櫃檯旁邊有熱飲機,洗手台也有可飲水水龍頭,有茶包和零食隨意取用,也有住宿客人會分享他們帶來的東西喔!:D

 

 

我們二個人在四人房,四人背包客房的格局都差不多,空間不大,一定含窗,只有一張矮桌、兩張上下舖,每張鋪都有壁燈和插座。

白天房間明亮,省電,晚上全開有周圍的四個壁燈,一人一鋪的小小燈,較不會干擾想全暗睡覺的人。

 

 

房間很簡單,顏色也很統一,房門一律紫色,木頭地板,床架黃色和藍色,床包和涼被是淺咖啡色,沒有床包就是空床位。徐老師強調,為了防止工作人員懶惰不換床包、涼被,必須一併拿出來換,不可以在房間內,他說在經營管理多年,有遇到房務員拿新的床包進去,新的床包出來。
讓人放心。簡單的無機能背包房,也使我們睡得很舒服,一覺到天亮。:-P

 

 

八人背包房,親子旅遊,小朋友很開心的爬上爬下。堅固的房架經過挑選,爬的動作比較不易干擾睡下鋪的人,個人認為睡上鋪的人比較辛苦點囉! 爬桿架腳掌也會痛痛低,而且爬上去了就不想下來惹!:|

八人房的懶骨頭。
房間沒有特別分男女,浴室男女不同國。美觀的磁磚、洗手台的設計,一點看不出是青年旅館的設備。:-O
尤其是商務旅館才看得到的兩用式蓮蓬頭。

 

房間有三、四樓,四樓有大冰箱、洗衣機,冰箱自由使用,洗衣機需自費,使用前請先向櫃檯洽詢。

D`well主要以背包房為主,徐老師又規劃了雙人套房共四間,誰說背包客住青旅才能省錢呢! 人家也想要有私人空間。;-)
不過開放式衛浴設計感覺好害羞。 徐老師補充說明,以後會加裝布簾啦!

充滿前衛、設計感,我超喜歡,明亮、几淨,連壁紙也有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