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貴婦聚會約好久。 約到貴婦小孩都兩歲才成行的執事餐廳, 約到店家都搬家改名字了, 執事也都只剩老闆了!

  

蘭羽館歐式茶餐廳 - Michaelis執事喫茶已營業六年 ~ 西屯搬到北區,那時候,女僕餐廳和執事餐廳都紅火,網路搜尋執事餐廳就有好幾千筆。宅女兼腐女的我們(及有滿兩歲女兒的貴婦)

很早之前就想衝了,尤其我們都特愛黑執事這部卡漫。

早期叫執事餐廳的時候,入館有好幾位年輕有活力的執事,長得帥不帥不知道,當時沒來過啊!

現在來都改叫蘭羽館,而且執事剩下老闆一個。

也是很年輕,差不多跟我們同時代。雖然入館已經沒有小鮮肉招待,不過有兩隻可愛會說話的鸚鵡歡迎。

  

 

館內小而美,豪華的燈具,華麗的杯具,擺飾很多,有可愛的卡漫周邊,座位區還有三隻大熊玩偶陪坐。

洗手間也是相當的美輪美奐。

與執事老闆相聊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因為黑執事這部卡通才開,開了才知道黑執事。緣由是他想把英式下午茶發揚光大,深入研究還成為下午茶的講師呢!

我們跟執事老闆與主廚老闆娘相談甚歡,聊得很久,坐得很久。從電視節目聊到部落客聊到共同的興趣。

佛心經營的虧本早午餐吃到飽 ~ 10 : 00 ~ 13:00 ~ 12:00 結束點餐,飲料提供到13:00 ~ 沙拉甜點自助,主餐現點現做送到桌前。

桌面備有手搖鈴,執事老闆的耳朵很敏銳,不小心搖了一下,立馬詢問需要服務嗎?

蛋糕都是手工製作。玫瑰荔枝磅蛋糕是所有人都推薦的,抹茶磅蛋糕偏甜。檸檬塔偏酸,可接受。

法式吐司活力早餐 ~ 蛋有點油,其他都可以。

   

白醬義大利麵 ~ 味道不錯,醬汁收得有些乾。

           

紅酒燉牛肉飯 ~ 符合我的口味,尤其米飯的硬度,作法像義式。

   

馬鈴薯活力早餐 ~ 這不是整套,如果怕吃不下,可以告知老闆分量減少。馬鈴薯是大家公認好吃的。

     

牛肉清湯 ~ good

           

 早午餐吃到飽要先預定喔! ~ 老闆娘強烈建議電話訂位!

 

  

蘭羽館歐式茶餐廳 - 執事喫茶Michaelis 粉專

蘭羽館歐式茶餐廳 - Michaelis執事喫茶
電話:(04)2201-5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網址:http://butlers-cafe.tw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交通: 公車300 ~ 310 到台灣大道原子街口,往台中火車站方向須要過馬路,直行轉進英士路,光大街口。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