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吃飽又可以跟三五好友坐著聊天的地方,在台中,首推如春筍般啵啵啵開的早午餐店。

太陽耀眼的早晨,跟朋友一同到草悟道周邊,那個時候,綠地上會有運動和帶狗散步的人們,台灣大道上是車水馬龍的情景。

走進僻靜的小馬路,才能感受到悠哉的氣氛。啊!今天不用工作真好!

附近有幾家早午餐店和賣咖啡的地方,在勤美誠品周遭總是會感受到文青的氣息。

朋友推薦一家她常去的早午餐店,我們一早就驅車前往,很順利的提早到達。附近賣吃的都還沒有開,才有時間在附近走走,感受一下啊,今天不用工作真好的悠哉。

光合作用 早午餐 商業午餐 ~ 營業時間還沒到的門口,隔壁是付費停車場。

   

我們是第一位客人,營業時間是9:00 ~  17:00

   

 

     

廚房還在忙著備料,一對夫妻和暑期打工的兒子,三個人認真地忙活。門口的冰櫃是零售的牧場鮮奶和養生蛋。

 

 上面的黑板寫著單品咖啡的品項,冰櫃旁邊是放著一些小擺設和一些有關食品的書。

  

  

後面的座位是沙發區,自助取用的餐具和飲用水。

  

老闆娘邊忙著邊跟我們說,餐現點現做,人手少,做菜會比較慢,讓我們先點飲料。人很客氣,就是位認真生活打拼的女人及媽媽。

等沒關係,我們就是要悠閒地聊天,儘管有點餓,可是內心覺得,啊!今天不用工作真好!感覺比較重要!

菜單 : 

 

 

  

  

  

  

 五個人分別點不同的餐,這樣也能互相分享一口,嚐嚐味道。

飲料先上,奶油拿鐵,菜單印錯,正確是奶酒拿鐵。如果說原味拿鐵是2合一,那奶酒拿鐵就是三合一。喝起來沒有很特別的酒味,但是味道很濃郁,應該是加了牧場鮮奶唄!

 

   

普羅旺斯香草雞大腿 ~ 去骨雞腿,有淡淡的香料味。

  

每種主餐不同,附餐是調味不錯的生菜拉沙,一塊厚蛋,有兩塊水果,葡萄柚和蘋果,一塊烤地瓜,如果烤地瓜沒有則杏鮑菇替代。及合作的個人麵包工作室,一塊佛卡夏一塊番茄起士。

番茄起士麵包,口感不錯,類似小時候大餅,味道比較有層次,佛卡夏的味道就偏淡了。

北海挪威鮭魚佐香檸奶油 ~麵包可替換台梗紫米飯

  

青草味的菇~蛋奶素~杏鮑菇上的青醬是手工打的,味道不錯。我喜歡青醬,如果用來拌義大利麵應該是不錯。

  香草花豬厚蛋布利歐~布利歐麵包類似山形吐司

 

  匈牙利香草豬排和抹茶鮮奶茶,玫瑰冰茶。

 

 

   

 

看起來豐富,吃完也很有飽足感。色相好看,味道也可以。

   

隨後,老闆娘送我們香蕉核桃蛋糕當餐後甜點。11點的時候,人潮也慢慢多起來。

  

光合作用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ucky.morning.Photosynthesis/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57號

周邊景點 : 勤美誠品 草悟道  hotel one

Green Hotel綠宿行旅~台中飯店~勤美二館~台中勤美草悟道~逢甲葉綠宿ㄧ館~藝文、人文、在地、樂活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