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用久了會鈍,鈍了就容易受傷,菜切不好,色相就不好看,煮菜的心情壞了,食物就會不好吃。

料理食物要用心,廚房的戰爭要用對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多用刀.jpg

官網照片

三德刀.jpg

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一組三入~多用刀,三德刀,主廚刀~ 開箱實測

主廚刀.jpg

你家有位夜夜磨刀的女人嗎?

 

家裡有磨刀石,可是費力又花時間,我常常不磨,刀鈍了就買新的。節儉的老爸說家裡都快堆成刀山啦!

網路搜尋好用的刀具,看到這款刀居然有附磨刀器,對不磨刀的女人來說根本是把神器啊!戰鬥力升級五顆星!

未命名.png

不想讓節儉的老爸夜夜磨刀,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一組三入~主廚刀,三德刀,多用刀,立馬入手。

主廚刀

   

 三德刀

  

多用刀 ~ 

包裝很堅固,徒手無用,需要剪刀剪開。

想要保持包裝完整,只有剪開上面的封口,仍然可以將刀具放回原處吊掛起來。

背面包裝說明

  

用法及保養說明

未命名1.png

磨刀器也是刀套,刀套等於磨刀器,附帶獨特的磨刀滑輪,取刀或收刀時,也一併磨刀,永保鋒利!

      

刀具收進去時會有點緊,第一次使用不會扣合,還準備刀座當他們的家呢!

跟著滾輪滑動,第二次就會收了。磨刀滑輪有安全鎖會自動扣合。

使用完畢,刀片用溫水或洗碗精洗淨,先在木頭刀座晾乾休息,再回去磨刀器的家。

刀片是食品級420不鏽鋼,刀柄握起來不會硬梆梆,手感舒適。黑色質感看起來高貴,收合不費力又攜帶方便,也很適合野餐露營。

好用的刀,適合任何一種用途,依照自己的習慣,我分成主廚刀切菜用,三德刀切肉用,多用刀水果用。

未命名.png

  

主廚刀,刀刃長19.5cm

 

三德刀,刀刃長17cm,氣孔紋設計,切肉不會黏刀。

 

多用刀,刀刃長11cm

 我用鈍刀切高麗菜也能駕馭,但比較硬的南瓜就必須要鋒利的刀。

雖然要使點小力,但切口很平滑,我很滿意。

 輕輕鬆鬆切完整個南瓜。蒸南瓜預備煮南瓜濃湯。

切南瓜容易,蒲瓜就更上手啦!

  用三德刀切冷凍的香菇貢丸,硬的肉也省力。

端午節當季料理 : 炒蒲瓜

小蝦米爆香,蒲瓜切塊,放入兩杯水和香菇貢丸一起煮熟,待蒲瓜的白肉變成半透明即軟。 

三德刀切雞胸肉,切成細絲也很快!   

南瓜濃湯~

雞胸肉切細條與油炒香,加入蒸好的南瓜泥,水適當(約800),煮沸後再加入鮮奶(約250)滾及可。 

日式咖哩

馬鈴薯2個、紅蘿蔔1條、蘋果1顆、豬肉500g 以上切塊狀。鍋放沙拉油或奶油炒香豬肉,再把材料及水800放入一起煮沸,澇起浮泡,轉小火放進100g咖哩塊溶化煮至濃稠及成。

(縮短時間可事先將馬鈴薯和紅蘿蔔蒸熟)

 

 

商品簡介

https://youtube.com/watch?v=ttkCFaOnQws

https://youtube.com/watch?v=cddf_K6YNgo

購買連結

多用刀:https://bit.ly/2N5SaCU

三德刀:https://bit.ly/2lB1DFA

主廚刀:https://bit.ly/2tB1Xsu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