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晉級版  

2018年6月升級上市,報名美周報搶先試用。

   

到日本和韓國玩,你會想買什麼東西回來呢?女人最好買的東西當然就是保養和美妝產品囉!

日本連續八年銷售冠軍的飾底乳升級版,舊款改良,承襲舊款控油,不畏高溫的特性,讓炎夏的妝感更持久!

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晉級版

NT$ 850 / 25ml

妝前/打底

 

中文名稱是蘇菲娜 漾婕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產品詳細說明)

SPF 20 PA++

SPF是防護肌膚防禦紫外線 UV-B效果的指數,指數越強,通常會比較油

PA 是防護肌膚防禦紫外線 UV-A效果的記號,+字越多,通常會比較高

 

隔離乳之後,化妝前再使用,使用量按照個人大小臉狀況,大約直徑8mm大小,擦拭全臉。由兩頰,額頭的中心開始,像畫圓式向周圍推抹開來。

   

  

  ↓照片呈現只上輕薄的一層妝感。

  

隔天若要化妝出門,晚上一定會加強保濕,早上比較好上妝,飾底乳是幫助妝感柔滑透亮的好工具。晉級版 配方中添加玻尿酸、洋甘菊菁華等保濕成分。不只是控油,同時保有清爽和不油膩的特性。

化妝最怕出油, 晉級版的成分中更加入了特殊的抗皮脂配方,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

 

   

潑水測試,不脫妝。

  

  

高延展性質地,輕薄好推抹。實際使用,上一層飾底乳,妝感自然,連上三層也不覺得厚重。

  

修飾曬黑的膚色和膚色不均的狀況,痘痘,斑點遮瑕效果好。

   

↑照片的Before和After是擦完飾底乳的效果。僅呈現鼻樑的膚色不均狀況。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