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台東綠島的相片後,發現這次風景比人還要多,
第一天搭船就吐的不像話,連吐兩次,還不小心吐到衣服上,好像坐上海盜船那樣,胃在翻滾,腸子也好像打結,聽說颱風要登陸,所以海浪打的特別高,這颼海盜船比任何的遊樂設施都要危險五倍,有高血壓,心臟病者不要搭乘.

是的,這是替大家探路的環島之遊,下午三點才到綠島,光在加油站就等候半小時之多,心理想這家機車行真不貼心,一車租300,油也不幫人加滿1後來第二天發現又跟我們一樣一整團在綠島唯一的加油站等候加滿油.後來又發現第二點,綠島的每家租車行的機車都在一個地方擺放,每家的地盤又劃分的很清楚..

接著跟著在地人騎摩托車環島一圈,只經過不邁入的環島一圈!

沿途經過綠島燈塔~ 與小琉球一樣的評語~ 就醬子喔! 這是黃昏時刻,後來在隔天特地起了大早再來一次,只是聽在地人說除了遠遠眺望燈塔之外,還有一條路可以到沙攤,好吧!爲了這沙灘,爲了朋友想在沙灘撿撿看星砂~~~

 

 

 

 

 







綠島燈塔的沙灘景色還不錯~還有幾位小朋友在海泳,比小琉球還好點ㄌ啦!雖然不能更靠近綠島燈塔拍照,但有了沙灘,多了珊瑚石,多了幾位小朋友,多了藍天白雲和游泳圈在點綴....還多了這朵花 ??

沿途經過了綠島監獄
我一植很期待可以進入綠島監獄看看滴! 可惜五點就休息了,
然後將軍岩,牛頭山,睡美人與哈巴狗,觀音洞
在隔天一早也去了一趟將軍岩公園拍拍海景聽聽海浪聲,這點時間來回20分拍照停留時間10分,只有夠我們跑兩處了,就要趕鴨子上架趕十點半的船到台東.
雖然導遊一直說我們挑的時間都避掉熱烈的太陽,但一路下來我除了很累還外帶空虛~~~~

綠島資訊服務網 ← 按此看景點介紹

 

 

 

 

 

 

 

 

雖然綠島之行就是所謂的探路遊島!但我終於泡到只有綠島才有不然就要飛到西西里島的鹹水溫泉.人造的露天溫泉底下踩著原始的石頭湯!觸感好好喔!這是我到綠島的收穫..喔..差點忘了, 夜晚前往朝日溫泉的濱海公路上見著了一大片星星..還看見流星喔! 太快了根本來不及許願吶!
還有~
玻璃船看到海底世界,也終於見識到特大號海棉寶寶啦!

PS : 回程的船也相當平穩,聽說有人在甲版上看到海豚ㄝ! 可惜我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