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古早味的剝皮寮會讓人忍不住想穿祺袍啊!


然後想在這個↑電影艋舺的場景坐上摸幾圈!色誘易先生!


發現每一處的驚奇是走到任何一個場景便會回想起艋舺的阮經天在這裡作了什麼?說了什麼?
有人跟我說艋舺到底在看什麼?我打趣地說看帥哥啊!他回答我都是娘砲有什麼好看的?
真正欣賞完後,在裡面認識了不一樣的阮經天,無論是敗犬女王的廬卡斯,無樂不作,看似放蕩不羈其實對愛情很敏感又尖銳!或是命中註定我愛妳的紀存希,理想中的白馬王子,孤傲不群,其實內心像個大孩子!
都能詮釋的很好!
演艋舺的和尚更勝一籌!裡面他最亮!演技也是沒話說,劇中因為對志龍的愛激烈地表達痛哭的情緒,我真的感動到了!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尚的一舉一動!最感興趣的是台灣的歷史與文化!反而不是時下流行的那些經典台詞!

每一處的驚喜是任何一張表情都可以很做作! 很想再來懷舊一次!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