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第一站 仙洞岩、佛手洞

佛手洞位於仙洞巖旁,佛手洞內有數個走道分別通往不同洞窟,別有洞天各具景觀。走入洞穴有種探險掘密的新鮮觸動,陰涼感受又如天然冷氣,十分特殊;在最深遠處洞窟的石壁上(稍仰頭觀看),有天然風化形成之石手印,惟妙惟肖有如佛手,故名佛手洞。

 

這讓我想到上次小琉球之行的烏鬼洞啊!相較之下,反而烏鬼洞比較好玩,真的是期待深就傷害的深!

不禁又讓我想說 ~~旅行出現美好的意外是件感到幸福的事啊...(吹風)

 

第二站 金山蠟燭台休閒步道

 

金山鄉境內擁有兩處著名的山林步道,一處是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漁路古道」,另一處是是由軍事管制區解禁開放,可觀日出、海景的「獅頭山海濱公園」。

 

還遇到’’新兵日記’’在拍片!

 

半天的時間只能走金山八景之一的燭臺雙嶼, 獅子頭山對面約三百公尺海中,有兩座巨岩巍峙,遠望儼然燭臺一雙.

有些年紀的大伯大嬸就待在入口處看阿兵哥,不然就在近距300公尺的涼亭休息,而我和其他人走到遠距1公里的燭臺雙峙拍照處,再遠一點還有幾處可供近看巨岩的點,俯瞰見到兩位小男生在遠處熱情的招手,我也揪哥哥一起去冒險,若不是時間將近,甚至我們還想走到海浪拍打的岩石邊呢!

 

哥哥顯然欠運動,1里就叫了,我忍不住跟他說 ~ 醬才沒什麼呢!去武陵為了一窺小小的桃山瀑布就走了3.3公里!

果然那次健行有差啊!

 

第三站 三芝李登輝原興居

 

我說啊! 那裡教令我深刻的是一隻狗 ~

 

第四站 淡水老街

 

難得到淡水不下雨的啦! 第一次太陽公公艷陽地笑著.

 

感動In

後記 :

在漂亮的海岸若沒有紀念幾張漂泊之姿,感覺就白來了!所以我請"拍照爛手哥哥指導他使用我的單眼相機,很不錯,越拍越好泥!

 

並且哥哥見我自拍很得意,對自拍產生興趣,阿哈~又一個被我感染到病毒的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