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覺得自己身負領導的重責,因為與旅遊誌的聯絡窗口是我,這慢活五日的行程也是我決定的,其中的2選一交由揪團的同伴甜酒決定,沒有再透過第三人,因為人多意見便多!

跳到第四天發生的事情,夜遊水明漾洋人&LEGIAN酒吧街,這裡相當熱鬧,人多車多,警察也多,比香港的蘭桂坊還嘈雜!而且這裡也曾發生炸彈事件,還有立碑紀念!

 

導遊叫威廉,住在民丹島,在巴里島自己租房子,在學校只學了國小二年級中文的程度,潮洲話都是在民視連續劇學的! PS : Bail有民視收看.

會講不會看字,自始自終還不曾問過我們四人的名字,只認識我的姓「林」

他怎麼稱呼? 我還沒聽過他如何叫我們,倒是在第四天一片輕鬆的態樣叫了甜酒那個人!

 

那天晚上,把第一天砍掉的HARD ROCK硬石搖滾飯店納入行程之中.

下午沒有活動,我和甜酒自行花了69元美金上了2Hour的紅酒spa療程,另外兩人威廉安排她們去逛家樂福,和看當地電影院的外觀有多糟糕!

甜酒覺得兩次的按摩都花錢來洗澡的,Bail a LuLu傳統spa真正手按1H,這個紅酒spa我是花錢來喝紅酒的,幾乎喝了半瓶以上的紅酒,不知道濃度多少,當我走出房間之後,一陣頭暈目眩,直到HARD ROCK的廁所吐了HOLIWOOD環球景觀餐廳的豬肋排套餐

 ← 喝醉後的我
 

威廉無論是等待還是走路,都顧著玩他的黑莓機,HARD ROCK硬石搖滾飯店出來之後就從後邊口袋掏出手機,邊走邊玩,很厲害都不會跌倒的喔! 詳見 facebook有圖有真相

 

在車上他告訴我們酒吧街很亂,也會有當地人賣大麻給外國旅客,旅遊誌是說這是自由行動,導遊跟著很奇怪,但我想他是因為怕有危險才一起逛,可是他邊玩手機,腳程還超快,我們已落後他200公尺了.回去還帶我們走暗巷,如果有什麼危險,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我們很想整他,故意放慢速度然後躲起來讓他找不到我們,他可能察覺到我們的速度變慢了吧!依然邊玩手機,腳程還是快,200公尺的距離會回頭看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淑玲在回台灣的時候告訴我,威廉問她,我們是不是累了,所以回程抄小路..

但我們寧可走回頭,至少那邊車水馬龍!

本來覺得他很妙,第四天的態度讓我們覺得他很瞎.

他對我的單眼相機情有獨鐘,第一次到海神廟讓他碰了我的單眼之後,只要聽到拍照,他的眼神就亮起來,還死拿相機不放,拍東拍西,回家整理相片之後發現他拍的很不賴啊!無論在任何觀光場景,他一定都會問要拍合照嗎?我來幫你們拍!

如果拿小DC給他,他的眼神就會透露出失望! 他的作品 facebook有圖有真相

 

淑玲會問他一些當地的事情,他告訴我們一個很爆笑的帶團經驗!一位大陸退休的阿伯獨自來Bail看山看水,帶他去吃下午茶,阿伯還罵他,我是來玩的,喝什麼下午茶!!我家就有啦!

大陸阿伯沒有兒子,對威廉特別熱情,還稱呼他和司機My son請威廉坐到他旁邊聊天,甚至請他到房間要求陪睡!

笑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他還說韓國女生一定都打扮的漂漂亮亮,連氾舟也會穿裙子,氾舟打水仗千萬不要去招惹韓國女生.就有一隊台灣團猛烈攻擊韓國團,以致傷了和氣!

 

第三天到聖泉廟下大雨,車前馬上圍了一群小朋友纏著你租傘,司機給我們三把,威廉說他不用,結果全部小孩子蔟湧上把他當成觀光客了!直到他用印尼話說了不用,與淑玲一起撐傘,小孩子才鳥獸散!

不只如此,在海神廟還被推銷明信片..在烏布被推銷飲料!

他長得像觀光客XD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