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天的酒店早餐自助吧還算豐盛,茶和咖啡一樣無味,吃來吃去只有荷包蛋和歐姆蛋最好吃,比較汎舟的少得可憐自助吧的炒麵,酒店比較好吃!

這些所謂慢活的行程,汎舟是最好玩的,我印象那年的汎舟沒什麼刺激性,不過我卻怕下水怕得要死!也許近幾年我學會游泳,雖然只敢在兒童池閉氣游蛙式!

我變得大膽些了吧!跟同船的人說我們汎的是中級!

昨夜下起大雨,那河流也變得湍急,坐在我前頭的小情侶好幾次都要落河了!

沿途的風景,險峻的河谷,活像進入侏儸紀時代,幽境的椰林和幽暗幽暗的扁蝠谷,感覺隨時有迅猛龍跑出來!

那對小情侶好幾次都巧遇到,氾舟時才言談甚歡,打水仗打得很開心!我被攻擊得體無完膚!揚言報仇也輸給小王子,不過~~嘿嘿!!前頭的小瀑布就把他打得毫無招架之力吶!雖然我也是!但感覺就爽了些!

原來也跟我們一樣買旅遊誌渡假漫活五日的行程,所以吃飯會碰在一起,後來交談發現,第一天的STAR ANISE21道印尼香料風味餐

,

就坐在我們隔壁,當時我還想請他們幫我們拍一張呢!礙於怕打擾小情侶的時光!還有傳統舞蹈的表演,見他們看得專心不便干擾!

然候在金巴蘭浪漫夕陽海鮮椰烤BBQ也剛好坐在我們後面.

這天很可惜,又下雨了!不能在沙灘上夕陽下吃BBQ

 

最後一餐的MALIO BORO爪哇酥骨雞,碰到他們時很開心,我打算跟他們合照,有緣相會還留了他們的Facebook

互聊一下!將遇到的事情濃縮講給他們聽!導遊的事還有出入境卡打錯小V的生日和回程班機時刻有誤!

旅遊誌寫的是15 : 40 導遊那張卻是16 : 15 如果不是旅遊誌和當地旅行社沒配合好就是威廉看錯了華航和長榮的班機!

導致吃飯吃得很急,土產店不到五分鐘就出來,擔心又趕不上飛機的前車之鑑發生!害得我坐飛機前狂拉肚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自助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