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離開台中商旅,很多小細節都可拍出大大的效果。 驅車前往南屯的楓樹腳,這裡有楓樹腳的故事 楓樹社區有許多可發掘的好地方好故事,昔日的農村情景和老厝。台詞:想到熊熊要離開,挖恩災妹如何?想要問你...有影無?

我在楓樹社區認識的新朋友→麻吉
他待在自己的窩看起來有點警戒,叫了幾聲,我趨身過去,他好像急於想認識新朋友似的,用他殘缺的後腿努力的爬過來,當下感到隱忍和不捨,他好熱情的與我招呼。

 

 

 

 

 

 



我在誠實商店認識的新朋友熊熊

他本是流浪犬,一對兄妹領養他,也是非常的熱情,真的好幸福能遇到好主人!

 

誠實商店的特色就是凡是自己來,連結帳也是,第一次來的人也顯得有些無措吧!看著熟客人的這對兄妹,自己煮開水泡熱咖啡,還有爸爸帶著兒女在這裡吃豆花,創辦這裡的熱情阿姨說:這裡我不是主人,你們才是。

這個社區想營造的社區意象就是誠實兩字。在誠實甕自己投下購買東西的錢。


本來想在社區附近找些東西吃,結果沒有,雖然沒吃早餐會讓肚子消瘦一點,也還是會餓啊!

然後,我們來到了十三咖啡,沒東西吃就喝咖啡吧!

這裡表達的也是做自己的主人意境,你可以隨意觀看,但不要打擾其他客人,你可以盡情拍照,也盡情地品嘗十三主人煮的咖啡。

這裡很安靜,香濃的咖啡香坐在很有情調的吧台前或者入內坐進充滿古早味的音樂工作室。

這裡沒有咖啡的菜單讓你看,十三主人會依情況現煮他喜歡及推薦的咖啡豆,第一杯是原豆,然後喝茶潤口,稍後再斟上第二杯不同的風味。

我喝了三種不同咖啡豆,與巴布亞新幾內亞咖啡豆很有緣! 之前聚餐在精誠九街的哈里歐蔬食餐廳也是喝這款,當初是好奇他的名字

喝起來不太濃不會苦,滿適合第一次嘗試喝黑咖啡的人喔!

我們在楓樹社區也玩的超開心,離開十三咖啡後我們轉往另一條小巷道回家,途中經過民房,在雕花鋁框的大門前再度拿出『如何擺出好Pose』玩。還有楓樹季節到的時候應該會滿城楓雨的林道,捺個橋還挺有日本風味的呢!

非常精采的行程 台中商旅/楓樹腳/小北澤/相簿

白色的背景最好拍

 

 

 

 

 

 

 

 

 


不看鏡頭的情境照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