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再度投入繁忙的工作天,從事的興趣也都因為溫飽而暫歇,我覺得整個八月難得的空閒周末是賜予的,更珍惜悠閒的時光。 我說很久很久沒有好好早起吃一頓豐盛的早餐然後看報紙惹!

有人因睡過頭遲到了一小時,驚險萬分跳上高鐵和計程車,本來是想要他請客,處罰他想點最貴的東西,但等到他來我們就餓扁了。

 

經典的烤雞堡和牛肉堡,牛肉是一般味道的漢堡肉,挺厚的...服務生說沒有蔬菜,不過有佐酸菜,烤雞是佐洋蔥,洋蔥上面的白色塔塔醬和照燒口味的烤雞很對味,清爽和濃重的組合...

脆薯炸的很棒..我喜歡

服務生說經典這兩款沒有蔬菜就只有漢堡和肉,推薦我們吃店裡招牌的田樂烤雞堡、牛肉堡,本來我有屬意豆腐堡的,後來想第一次來先點看看經典的東西。結帳的女服務生看起來挺忙的,但還是維持一張清純又美麗的笑容推薦店裡的田樂漢堡,但後來我還是執初衷點經典烤雞堡和牛肉堡,那張臉就臭掉了。

我們不想吃蔬菜和太陽蛋啊!だめですか。

遲到的先生點的原味起司牛肉堡

附餐的咖啡濃得很不錯喝,但是我們附餐的抹茶就soso惹!


 























炸雞揚,炸點都不賴
烤雞翅,,烤的功夫也不錯..肉很嫩..有入味,顏色很鮮豔,而且不會不熟,


他說來田樂都要吃這款 ~~ 黑糖豆乳 ~~ 很細緻的口感,加上黑糖的原味呈現...不太愛甜點的人吃幾口會覺得甜膩了! 還好它容量有些少...




坐的位子隔壁有雜誌櫃,上頭有檸檬水自己來,櫃子下方還有籃子可放置行李

 

 

 

 

 

 

上面是環境篇
下了一場大雨,玩了幾下做作篇 (這是一定要的啊!)

だめですか。

 


接下來是edia cafe篇 廣告回來別走開喔!!!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