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位於大墩十八街與東興國小附近的edia咖啡,適合午后時光喝咖啡看書的好所在...整個牆壁的大書櫃有好多類型的書,電視小說、電影小說、漫畫、攝影書籍等等。下次我要去看流星之絆小說,點一杯卡布奇諾咖啡...


台北朋友對咖啡很有研究,他說咖啡的產地也會影響口感,他喝過多年的咖啡,至今edia的好品質維持至今!
這家咖啡也開挺久的了! 以前是在美術館附近後來租金漲價才搬家!

 

 

 

 

 

 

 


流星之絆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日劇,是改編東野圭吳所寫的推理小說,內容是描述雙親遭到仇殺而背負著殘庫命運的三個兄妹,在雙親逝世14年後向犯人復仇的作品...
聽來很悲情,但是編劇和導演將轉折弄得很歡樂!尤其是復仇計劃中的妄想系高山久伸的橋段!!

 

 

 




除了一大片的書櫃還有CD櫃
旁邊還有舒服的沙發座 !! 

 

 

 

 

 

 

 

 

 

 

 

清純系

 

 

做作系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