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一天的開始,也是忙碌的開始,若不是在家休息,才沒有閒情逸致的享用貴婦早午餐。

所以即時即飲對懶鬼很有吸引力。

  

真空包裝,攜帶方便,打開超容易,微微淡淡的甜味,黏黏的膠質,加入冷熱開水就有一杯健康的木耳飲。


   

   

  

  

而且溫度不同,口感也有差喔!

熱熱喝,熱水沖泡,膠質更快釋出,黏黏稠稠的口感,就好像一群蝸牛在臉上幫我美容。感覺皮膚也好起來了。

冰冰喝,清涼消暑,加入各式飲品,豆漿,牛奶,奶茶,果汁,紅茶等皆宜。沒有絕對黃金比例,只有屬於你自己獨家比例。

正在控制熱量的人很想喝珍珠奶茶怎麼辦?自己泡奶茶加木耳,不怕熱量太高喔!

每一口都咬得到木耳的木耳飲,喜歡喝很甜的螞蟻,自己煮黑糖茶或加蜂蜜,風味好像仙草蜜喔!

跟即溶的大燕麥片一起吃,方便又營養快速的早餐!

菇果廚房,黑木耳飲和白木耳飲。

   

  

台灣原生高山木耳,自家農場溫室直栽,新鮮直送。

台灣首創五倍特濃木耳飲,比起市售之用料多了9倍,超級有飽足感。

台灣原生原產有機木耳,僅搭配有機砂糖調配而成,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化學物。

木耳好處多多。想控制熱量的人,想讓頭髮皮膚都好的人,多吃木耳有益身心健康。

菇果廚房 官網 : http://gugo.tw/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