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不一定是種迷信,去廟裏拜拜一樣求得安心,我把它當作是指點迷津的一條路,人精神有問題會看心理醫師,人有時對於選擇感到徬惶無助的時候,算命和求神問卜就是一種寄託。

加入Line 朋友 線上占卜 


歡迎畫面  

%E6%9C%AA%E5%91%BD%E5%90%8D

我曾經算過塔羅牌,當時咖啡廳有駐站的占卜師,第一次算覺得神奇,面對面接觸著實興奮,看那雙長手指翻牌的畫面,然後若無其事的口吻,正經八百的模樣,雖然是男生,但是眼神與聲音都有些陰柔。

朋友懷疑準不準,我說不上來,不過有句諺語可以形容當下的心情。

九言勸醒迷途仕,一語驚醒夢中人。

不管到了怎樣的年紀,人生課題皆有萬般選擇。

朋友提供ㄧ個塔羅牌線上占卜的機會,她叫我去算真命天子何時出現?😊但我問的是事業。

第一次線上占卜,我很好奇占卜師跟我要如何互動?約定好時間同時上線,我們靠著Line通訊軟體傳送訊息。

  

以前我迷惘著未來該何去何從?現在仍然迷惑。

占卜師問我的全名,接著等待另一方安靜的抽牌。

  

她用語音訊息和文字傳達,聽到溫柔的聲音,突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啊!對方真的是人!😆

  

優點:語音訊息可重複播放,不刪除對話內容,隨時翻出來回味。

全部看牌意解析,述說我的狀態還滿貼切的。

 

解釋牌意,提供建議,我都覺得占卜師也是諮商師呢! 有時也是心靈輔導師。

朋友問我心得,我會告訴他,塔羅牌占卜很神秘,親身體會才知道啦!

  

心理有一把尺,可是不知道如何拿捏,事情想破頭,不如一人一語道破!

結論:11月我有出國機會,所以我應該先買機票囉!

  

建議想占卜的人

🔮一來一往會拖延時間,先想好具體的問題會更容易。

譬如:我喜歡A也喜歡B,A好還是B更好?

🔮占卜結果是三個月期間,問十年後我怎樣是無意義的。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HI0709/

偶爾會有線上小占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