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最好吃的米是台東的池上米,我覺得台灣的米都很好吃,好山好水的地方ㄧ定有很棒的米。

%E6%9C%AA%E5%91%BD%E5%90%8D

台灣有很感動的好農,但很多我們都不知道,要如何吃到高山上的蔬菜水果呢?有個網路平台可以讓不會行銷的好農行銷出去,讓都市的消費者能夠方便快速的吃到高山上的蔬菜水果。

因此透過好農o2o產地直送,看到了宜蘭的綺香園。水取自蘭陽溪上游,有來自雪山融雪冰涼沁心的水源,帶著山中豐富的有機質與微量元素。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50300452261-002&cid=cur18051400841433

有機糙米 2公斤/包250   

 

秈稻10號乃台灣十大經典好米的品種,低值鏈性澱粉與豐富的膳食纖維,吃了胃腸不易脹氣,更有濃郁的米香。  

我的體質很容易漲氣,吃一碗糯米就會漲到胃痛,但我吃了兩碗糙米飯完全不會。

好吃的米不用配菜,我就能吃的很香,超好養的啊!

   

完全免浸泡,只需沖洗1次,那麼漂亮的米,我也不敢太粗魯。在水槽流下的米,我也不浪費的撿起來。

烹煮時再多加一點點水,米 : 水= 1 : 1.2

包裝上也有好吃的烹煮方式,電子鍋很方便,使用大同電鍋煮煮看,外鍋加水2杯或2.5杯。

   

     

韓國大醬湯飯食譜~

材料:豆腐、豆芽菜、菇菇、豬肉(蔬菜隨便你放,你也可以放牛肉)但ㄧ定要有豆腐。

作法:先燙好豆芽菜去掉味道,先用幾辨蒜頭炒香豬肉,可以ㄧ次全下材料等煮滾。

在韓國買的兩種醬各二匙再加點鹽巴。

這要有大長今的手感和舌頭才能作出近似韓國店賣的大醬湯飯啊!

你就一匙一匙的把醬加入湯裡一口一口試味道!

   

    

沒有飯加點馬鈴薯也很好吃噢!

包裝上的QR 行動條碼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50300452261-001&cid=cur18051400841433

有機黑鑽米 0.6公斤/包150   

好米的美味烹煮秘訣 : 可與白米糙米一同煮食,

烹煮後還帶著淡淡芋香味。 完全免浸泡,只需輕柔的清洗一次,此時水會呈現淺淺的黑紫色是正常喔,那是珍貴的花青素! 

建議比例為黑米:糙(白)米 = 1 : 3

烹煮時米 : 水= 1 : 1

   

     

可作成甜的米糕,加紅豆等作成八寶粥,我光吃飯就覺得好好吃!

   

 

綺香園有機農場的有機糙米和黑鑽米

使用有機天然純露、米糠與活菌做菌相管理讓米吃下好菌,種植全程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使用微生物與有機肥料種植,並採用人工除草,讓稻子可以在最天然無污染的環境中吸取最棒的養份! 經慈心有機驗證嚴格把關,更通過三星米認證,食味值皆高於65分以上,同時為宜蘭縣府輔導的宜蘭嚴選米。

好農o2o產地直送

粉專https://m.facebook.com/11o2o/&cid=cur18051400841433

官網

https://1-o2o.com/?cid=cur18051400841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