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中美食採訪團的緣故,以攝影記錄的新手幫彼得團長拍下青商會慶的所有過程,是一個難得的經驗,拍什麼都不會有異樣的眼光看你,還可以跑前頭去別人還會讓你,有些可惜是我的鏡頭不夠長不夠廣角,反正多拍就對了

 

以不同的身分攝影,角度就看得不一樣,當美味餐點上桌的時候,你哪管得著台上再做什麼?吃比較重要,但是身分不同了,台上做什麼你就必須跑前頭去捉緊每一秒卡嚓的畫面,所幸陪同的友人幫我留下好吃的菜尾,缺點是容易消化不良,以為活動沒了,可以安心回座位上去吃東西,才下一秒,又得跑到前頭,吃得都還在嘴裡。

 

 

 

這周年會慶的重點是日韓會友來訪,不管是年輕的青商日韓朋友還是歐哩桑,到吃飯場合都會拼酒,而且很High!他們都會拿著啤酒杯站起來跟同桌的人齁搭啦!如果現場還有卡拉ok的話,說不定也跟爸爸社團的日韓歐哩桑一樣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麥克風永不離棄!

 

 

 

語言是溝通,學語言的老師都會教你一定要敢跟歪鍋人講話,現場有一位身穿日本和服的漂亮女生,會中我鼓起勇氣找她合照。

すみません。

私は一緒に写真を撮りください

我的韓語目前只會五個母音,不然也跑去跟韓國人合照說韓文騙呷騙呷。


新上任會長~~ 呷緣投!! 站在日本國旗前方..長相也挺日本的!

 

前菜 生魚片

 

 


這個蝦很鮮很甜

 

 


有些完整的菜色沒拍到, 以下是朋友留給我的菜尾,感謝 那個粉條很Q很好吃,還有那超大個魷魚

 

 

宮保皮蛋超好吃~~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大坑的阿修甕缸雞炒的..跟它並駕齊驅

 

 

以下這道菜很特別,上面是先烤好的蒜頭,口感就是馬鈴薯,自從在大野燒烤吃到好吃的烤蒜頭之後,我就愛上這等美味惹!!

 

 

甜點是包紅豆餡的麻薯,外皮是炸過的捲皮,撒上甜味的花生粉,這個也很好吃!

 

 

原本陪同我來的朋友一時很抗拒來雅園新潮,他皺著眉頭說那兒不太好吃耶!而且菜色八百年都一樣,可是我們來吃過之後,打破他既定的印象,或許有換廚師了吧!
評價之好,每道菜都很好吃,每道我都吃了兩份以上~~~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