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屋馬燒肉的套餐式專門店也吃過不少家了,每次一旦吃到後來就已經不管那是什麼部位的肉,到嘴裡好吃就塞!覺得吃到飽的模式反而適合我,能吃很多肉肉!

   

燒肉眾在台中有一中分店和文心分店,官網可以線上訂位哦!適逢母親節,當天前三日要訂文心店的已經 客滿,訂到一中店的下午15:30。

下午時候吃挺適合,17:30離開太陽快落下,天氣涼涼的剛好吃飽散步!

  

事先已在官網看過菜單,與同伴討論好方案!

當月壽星四人行,壽星6折,湊不到四位,😢 (邊緣人)

當天壽星辦VIP卡,9折,壽星5折!不是當日😢

599 +10%服務費/1人 ~499平日限定,可吃到499額度的菜單,+10元點東石鮮蚵和小草蝦二選一吃到飽。

二人+10元等於兩者都吃到!    

二樓座位還挺空的,可是味道不好,飄散洗手間阿摩尼亞的味道。

還好被安排在一樓座位。我們的座位很隱秘,但時不時都飄來香水味,好像我背后坐著ㄧ群泰國人!可能是香水濃的關係,衣服和頭髮沒有什麼燒烤味,抽風做的不錯吧!😆

點單式,填好拿給服務生。會先來ㄧ盤ㄧ口香腸(嘟嘟腸)和梅花豬!  

牛肉全部先來!  

豬肉和雞肉、海鮮ㄧ二盤  

+10元的鮮蚵小小癟癟,不建議點,小草蝦倒不錯!  有跟店家反應,店家說已經考慮要換廠商了!下次格友來應會改善。  

牛五花很多油脂,吃個幾片就覺得膩!蔬菜海鮮輪著吃會比較清爽。推薦一整塊牛小排!

  

最後半小時點餐,就再點份甜點和吃得飽的飯類。日式茶泡飯不錯,同伴說牛丼也不賴。  

蛤蠣湯普普。  

甜點推香蕉好朋友 和綿花糖。青色不熟的香蕉火烤味道很好!  

飲料、冰淇淋自助~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