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的五大古宮,跟團大部份行程都會去景福宮,穿韓服的人最多的地方也是景福宮,租借韓服最多的店也在景福宮和北村韓屋村周圍。  

  

夏天去的時候,同伴ㄧ直想穿韓服去拍照,但我不知道要去的昌德宮附近有沒有,網路搜尋仍然在景福宮附近。我可不想在炎熱的天氣穿著韓服穿梭地鐵站和街道上。

  

上次在昌德宮穿著自己的衣服去拍照也拍的很爽啊!這次改去隔壁的昌慶宮。然後我被同伴說服了。穿自己的衣服去古宮拍照沒有主題覺得很無聊!覺得很無聊!覺得很無聊!......


當同伴又問起是否要體驗韓服,天氣不冷不熱,我想受得了。而且弘大民宿的香港女生有幫我們找到ㄧ家韓服體驗在昌德宮和宗廟的附近。

從安國站走到昌德宮入口難怪沒看到那家韓服,如果上次再走遠ㄧ點就會發現在三岔口的韓服店囉!

   

  既然決定要穿了就暫且不考慮價錢,那會是一段值得收藏得回憶。

其實也不算貴,傳統衣服2小時10000;4小時15000;華麗的服裝2小時15000;4小時20000;包包和頭飾免費。

我本來是想穿傳統韓服就好,我喜歡當大長今!後來請他幫忙搭配,華麗的綠緞款吸引我的目光,當下就決定當野蠻公主了!

我的綠緞款內裡是蓬蓬裙,價格加2000。

   

 

 天氣暖和,老天爺很賞臉。

   

     

 穿韓服體驗熱烈期是2小時,3小時興奮的餘溫就過了,4小時你只想趕快脫下來!

老闆幫我穿,襯衣部份的胸口勒的好緊,都不敢大口深呼吸,尤其臆下和肩帶地方特別痛!

衷心佩服穿韓服演戲的女演員!

    

  

韓服店走到昌慶宮入口需要20分鐘,路上經過施工的路段,昌德宮的城牆外架起人行隧道。

穿著韓服儼然真走入時光隧道ㄧ樣! 

 

我們在昌慶宮找不到櫻花,還是遛到昌德宮拍照,覺得昌德宮比較漂亮。後回到昌慶宮才發現最漂亮的地方是在春塘池!  

 

  

  

  

  

當天禮拜四特別多人,校外教學和外國人特別多。昌慶宮只看到二組穿韓服的人馬,昌德宮就看到五六組以上了!竟然有外國人找我們合照!

       

        

 時間快到,我急匆匆的步伐錯過ㄧ位想合照的外國人,聽同伴說他長得很像喬治克隆尼!

啊⋯⋯

 

  

  

東大門的豪華三人房沒有附早餐~

第一天吃韓國最有名的連鎖吐司外帶~Isaac 

吐司在鐵板上煎,夾火腿,漢堡肉等等。

   

   

  第二天吃two two炸雞+Hite 啤酒

   

         

第三天吃路邊小吃攤的紫菜包飯

   

  

東大門鐘路市場~陳玉華老奶奶一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