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學校都很漂亮,聽說最美麗的校園是慶熙大學,它是我排賞櫻景點的備用方案。

%E6%9C%AA%E5%91%BD%E5%90%8D

在首爾內但是有點遠,到高麗站下車步行還得坐巴士才到得了校園。

在弘大民宿最後一天,就近選擇梨大女子大學。


梨大站2、3號出口直走便到梨大校門,無論是地鐵站、街上看到有80%都是女大學生,可能也有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

校門口只有一株櫻花樹。

  

一端是高樓,一端是歐洲建築,儼然是走入不同國家的感覺。  

              

再往內走ㄧ些,零散的高大櫻花樹漸入眼簾,真以為就只有校門口那一顆啊!

  校園那麼漂亮,在這裡上課真讓人賞心悅目呀!突然好想當這裡的大學生,留級也沒關係,畢業會捨不得離開吧!

  

  

  

  

  

  

  

 

  


  

   中午吃梨大火飯,是梨大很出名的ㄧ家小店。

   

                 

雞、豬、魷魚或者綜合,韓國冬粉、高麗菜、年糕等配料集合在一個大鍋燒,有專人在桌邊料理,客人什麼都不用做,顧著吃就好了。

先吃蒸蛋,再吃鍋內的主食,醃蘿蔔和海帶涼湯自取,吃完差不多,加入海苔的白飯再加入湯料拌炒,最後吃完鍋巴飯即結束。

  

傍晚四點回到民宿拿行李,吃個下午茶炸雞配啤酒,往東大門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