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問:這次自由行要去哪兒?想去樂天世界耶!不過妳應該有很多地方想去吧!

我:是啊!走上次沒去過的地方。 

 

然後另外一位同伴就自行去明洞逛街了!

我去明洞只有換錢而已啊!

4/8當天大使館的匯率~

  

ㄧ品香是35.9

如果格友喜歡邊逛街邊吃小吃可以去明洞,不過我聽說明洞的街邊小吃都賣給觀光客。聽到這個說詞,比較喜歡吃韓國傳統小吃的我就失去興致咧!


仙遊島公園是漢江中間的小島,由原先的仙遊蓄水池改建而成,同時也是韓國第一個通過回收利用的方法建成的生態公園。

很多電視劇會來這裏取景,韓綜running man 也曾來拍過,身爲韓劇迷當然要來看看囉!但是我看不出來哪個地方,可能要再重播才能發現吧!哈哈😄

仙遊島站  2、3號出口,走仙遊橋經過漢江,往漢江望去皆是粉紅色櫻花叢叢哦!

        

碰到有人來這裡拍婚紗,野餐,約會。人少也很安靜,島如其名好像神仙住的島!    

這兒的麻雀也很調皮,飄落的櫻花雨都是樹上的麻雀叼落。  櫻花樹也很矮,很好自拍!   

 

我們在仙遊島看夕陽,晚上散步去堂山帶草莓回來。

  

行程~

4/8 晚上明洞~里門神仙雪濃湯

IG~https://instagram.com/p/BhVFmLUBgav/

4/9 汝矣島輪中路~永登浦市場~仙遊島公園

4/10 合井唐人裏櫻花路

合井唐人裏櫻花路從合井ㄧ路到廣興倉共走了三站才沒有櫻花樹的蹤跡,長度快跟汝矣島漢江公園比擬,櫻花樹也頗高。

這天風很大,不是挺浪漫的飄粉紅雪。

   

       

兩旁行人道舖了粉紅色地毯,也很詩情畫意啊!

   

                 

廣興倉吃金剛步隊鍋~黑豆麵、五穀米無限取用,ㄧ人份8000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