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自由行要找很多功課,臉書社團可以尋找到不少資訊,還能尋問即時得到解答。別人的經驗也能讓自己避免踩到地雷。

住的地方如何選擇?很多人都說住飯店最好,在合理的價格內住的舒服,不需要親切。問住過的人對地方的評價也是很好的辦法。

上次住新村,這次想住弘大,朋友推薦弘大的雙兔,想要的房型沒房了。Booking.com 查詢陽光明媚弘大民宿,三夜222000韓元,比較便宜,但離地鐵站有些距離。

後三夜住東大門Able 民宿,離地鐵站很近,但是較貴,250000韓元~

Booking 賺回饋NT400

https://booking.com/s/38_6/5f8826f8

點連結用此訂房,完成住房後會有新台幣入袋喔!


確定好住宿,將想去的地方分兩大部份,弘大位置在西大門,後三天在東大門。

都是賞櫻景點,讓同伴看到膩,最後兩天她們終於說不是櫻花的也可以啦!

  

甚至有人脫隊去想逛的地方,對櫻花已無感了!

  

第一天下飛機先去取will~在韓遊網租借KT wifi egg  ~當時正在五折~ㄧ天只要54元!

  

非常順暢,在汝矣島開了三次直播不斷線!

飛機到搭乘AREX很順利,網路就是為了開地圖定位找地方不會迷路,我卻還是跟第一次一樣找不到民宿,第一次沒網路借用當地人的力量用嘴巴問。

這次是我看錯地址,把27길(路名)當成門牌號碼~

 

當時應該是急了,不小心按了國際電話,慘得是對方還不會中文,我一直用英文跟他說我的位置在哪?但他也是聽不懂我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只好再次拿出殺手鐧,一開始就用了不是很好嗎?

 

  

  

 把手機給附近的炸雞店,我用求救的眼光與帥哥情感交流,我只說Help me ~ 他用非常帥氣的pose 接起電話簡短的向民宿說了幾句聽不懂的韓文,我的手機接過來的時候,民宿就告訴我他要過來!

我忘了有沒有跟帥哥說感謝的話,希望他看到我感激的眼神!

第三天的下午我們就過去買炸雞和啤酒,但帥哥已不在。

 

 海產店轉進巷口~   

 

陽光明媚小山旅館,像是青年旅館性質的民宿,有共同廚房,有免費的洗衣機,民宿說房客幾乎是台灣人!

   

撐雨傘的男生是民宿工作的大學生,會一點點中文,英文很流利。第一天到的時候,他就叫我們先等一下,有位房客今日要離開。

眼見他很慇勤的與要離開的女生用英文聊天和拍照。         

他也很開朗的告訴我們入住的事項。   

     

早餐自己來,簡便的吐司和雞蛋、起司,咖啡、牛奶。 第二天早餐吃吐司加蛋,第三天吃法國吐司,第四次乾脆只喝咖啡。在外面根本不想動手啊!  

   

       

  

第二天晚上吃附近的外帶便當店~帶回民宿吃,有遇到疑是民宿老闆跟我們打招呼。

 

   IG 有吃的哦!https://instagram.com/p/BhVFmLUBgav/

 民宿工作的人,來自香港,做到四月底就要準備去濟洲島開民宿~交談下才知道她是部落客,我也厚著臉皮跟她交換粉專!

期待有一天,到濟洲島見面。

   

   

 

 後三天住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旁邊就是DDP廣場。 

able  民宿也是像青年旅館,有共同廚房,但訂的房間沒有提供早餐。 

  

Check in 亂亂的門面,共同廚房有椅子但感覺也坐不下三個人的空間!

    

able 有兩棟,一棟應該都是地舖式的,有提供早餐,我們住的是豪華三人房,房間只有微波爐,外面有飲水機。          

地理位置好,民宿條件跟住過的來比就很差!同樣的價格,我還是寧願挑遠一點的。

位置很適合來批貨的人,走路不到10分鐘,時尚大樓UUS ,amp和平和市場、鞋類批發市場。

DDP週五週六有夜貓子夜市~

   

   

粉專 ~喜歡請按讚

https://m.facebook.com/krkrsfamily/

IG  https://instagram.com/p/BhVFmLUBg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