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一樣也有這些症頭嗎?

   

 

第一次自由行才過半年,那次說想看楓葉。也想冬天去體驗冰釣和徒手捉魚!

逢春天櫻花盛開的時候,大家都飛出國追櫻,雖然在台灣也很美,但在國外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咧!於是這次的旅行規劃便是追櫻之旅啦!

  

第一次自由行花了三個月時間準備,第二次有經驗,也花了一個月時間作行前功課。

上次帶一位同伴,這次多一位,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直接揪團了哈哈!以後有機會我ㄧ定要獨自玩遍首爾各地的汗蒸幕!


機票買得很趕,一直看機票價格上下搖擺,一開始看長榮航空,但都不比原先的便宜,我又等了一段時間。後來發現是首爾的開花日期預測有關。清明節假期是一定貴的,甚至廉航的單程比長榮來回要貴。

嘗試換坐廉航的德威航空,清明節假期後的日子4/8~NT5500~6000左右,免費行李公斤數限15KG,餐飲、選位另外計算。

德威航空直接現場報到。

  

出發前,韓國首爾東大門還下霜,又聽說下周會回暖,真不知道行李怎麼準備!

預測溫度大約16~19度左右。我的秋裝是長袖上衣、牛仔褲或短裙。早晚溫差大,再加上一件針織外套和斗蓬。

目的是賞櫻花,我搜尋了許多韓國賞櫻地點,實用app重新下載,推薦兩大好用app~

  

韓遊網~旅遊地點會做詳細的介紹。

韓巢~中文繁體地圖,找路定位很方便。

其他~

韓國問我~有問題即時提問,所有會員看到會回答你的問題,這功能我只用過一次,目前沒多大實用的感覺,大概我想到的問題都在第一次自由行的時候就問過臉書社團的人了!呵呵

主要韓國問我有免費提供韓國百大賞櫻景點的功略。

我在哪兒~用了前面兩個app,就覺得它多餘,所以很少開來用。但它的優點是介紹韓國的很多文化,是比較少看到的資訊。

八天七夜的行程全部都是賞櫻景點~

 

螢光筆是賞櫻地點~

只列出離首爾市中心60分鍾以內車程。  

打勾項目是較近的距離,賞櫻第一方案,其他是備用方案。

先排好行程,但是仍依照當時情況更改,腳程、停留時間和身體狀況都會影響行程。

   

通常變化滿大的!

格友若有任何韓國旅行的疑問,可以在粉專留言哦!

喜歡請幫我按讚,目前有賞櫻照片先發!

https://www.facebook.com/krkrsfamily/posts/1023404487810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