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拼命工作...一直都沒有時間休息,尤其轉換跑道,自己的各方面都要大幅度的調整...覺得這是好事..把心態改變然後改變行動...所以很久沒出遊加拍照囉!

邊走邊拍..一個早上從遊客中心走到涵碧樓,途中一處教堂的景點便讓我們捨不得離開!在這兒玩了好久!

穿這身短洋裝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姿勢都要蹲才好看.. 結果到了美一處甚至涵碧樓都要蹲上拍個幾回

有很多照片我都很喜歡..但是在拍的時候很討厭受拘束..芋頭妹還說應該把那本『如何擺出好pose』的書帶來..←瀏覽網誌 下雨的午后拍照天
不然不會pose的人就得遵行幾個原則  ↓ 朋友都說我很會擺pose  適合自己的就自然...我的經驗就是..加點矯情...

1 不看鏡頭

2 透露優點 ex 事業線 !!!! 美腿 !!!!

還有  自拍模式 手指12345和臉部變化 And 身體和手的變化

 

 


 


教堂的這隅...我想拍出很時尚的感節! 一直回想雜誌得模特兒還有怎麼營造情境..雖然長的不漂釀!

 

 

 

但是這景相當適合..我很喜歡後面壁燈的背景

 

 

牆壁也是很好取

以下用芋頭妹的範例

 

 

 

 

 

 

 

 

 

 

 

 

 


接下來此行的重點...聊聊涵碧樓的東方餐廳下午茶.. 這是門口...


距離下午茶時間還有半個鐘頭,我們又四處拍..看到了這個景點讓我驚為天人..這就是涵碧樓的美唄!


山巒景致令人忘憂! 又是駐足好久的好點...吃完下午茶我們又來拍!

 

 

 

 

 啊..真得是很想一直坐在蓮花旁邊..看著雲霧縹緲的美麗..倘佯夢幻!!!!!

 

其實是飽到走不動了...

下篇就是精采的下午茶吃到飽...(被飛歐In)
最好是很精采!!!
絕對..因為悠閒的吃..享受的貴婦下午茶!!! 這在我吃過台中的饗食天堂下午茶之後..更覺這裡很優!!!

ps : .個人就是不喜翻一偏落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