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大院內..有藝人張信哲收藏的古董書桌~~~那頂帽子不是..放在那兒真是礙眼..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遊客忘記帶走的..


到的時候近中午...先到附近晃晃..避開人潮


第二站 桐花公園
這一趟是健行來著!
桐花步道才350M 到一半就氣喘噓噓...這是很久沒登山健行的後果唄! 走著走折突然回憶起觀霧和武陵的一切啊 !!!! 

 


一路上沒有桐花!!!! 拍別的花聊表心意

 

 

 

走完桐花步道...還要再走雙峰嗎... 已經知道沒有桐花了,,,就....算了...把體力留待下一站!

 

 

 


公園內終於讓我們發現唯一一棵桐花...

有情侶在排愛心圖形

路上寥寥無幾的桐花


我們還是很開心...至少沒有抱 0 蛋回家

想必有人把桐花收集起來放在樹輪上面吧!! 真是造福後面想拍數大便是美滴桐花的遊客啊!!! 佛心來著!

 

 

 

比我慢一步賞桐的朋友要我帶一朵回台中送他.. 我拿了一朵戴在耳邊..想像自己其實在Bili
後來還是留在他該在的地方...

第三站  四月雪步道

芋頭妹在別人家的部落格看見四月雪步道滿地桐花的雪景..我們煞是興奮..結果人來了..無人也無花
從觀光茶園的路線進去..走進偏僻石子路沒有作規劃的步道上面.. 一種冒險的刺激FU油然而生.雖然一路上沒有桐花但是我喜歡進去鄉野林間 ..  不過越到傍晚.. 太陽漸漸日落..沒有路燈的照明讓人恐懼..趕緊加快腳步離開..

 後記 :
2012生日該如何慶祝此事一波三折...一直以來生日就是吃大餐犒賞自己..又想來一點不一樣的..剛好這個節骨眼..覓境開趴.. 真想來場夜唱..然後住進去..又適逢桐花季節..不如就去賞花唄!
想很多眉目..只是想讓今年的生日..心情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