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七次征服日本北陸之黑部立山&合掌村之行全賴芋頭妹抽到一張香港來回機票而定! 既然要玩就玩大條一點的..我也厚臉皮請了五天平日假! 店長會如此阿殺力的通過也是我多月來的努力獲得的... (...

我們這團【富裕人生】加上導遊總共22個人..都是家庭居多..大嬸不少..姑娘也不少..導遊王叔叔的親切度讓我想念2008年到名古屋、大阪、京都帶領聯合國軍團的導遊先生啊!!!

2008年 合照↓

不知他過得好不好!!??


2012年

↑ 王導遊

四年前後的對照€依稀在臉上感節有歲月的痕跡了..

下了飛機..這次在機上睡得超沉..沒想到這五天是坐著就想睡..錯過很多的美景和故事...

離開富山空港..午餐是拉麵



主打旦旦麵..我點的是醬油拉麵..芋頭妹是味增..果然是日本一級棒的..但是好好吃..


店內每桌還有海賊王卡片的轉蛋機器..

希望可以轉到喬巴.....
但出來的是 「紅髮」傑克... 我也頗喜歡滴..

同行友人淑玲轉到
小丑巴其


第一站 高岡城古城公園看高岡大佛
為加賀第二代蒲主前田利長構築的的城址,在櫻花季的時候將有2700株23種櫻花盛開的美況!!

猶記得第一次到九州賞櫻的回憶...美麗得景致不斷在腦海裡撥放...

高岡大佛為高岡市的象征,與奈良大佛、鐮倉大佛并稱日本三大佛。

關於飛騨的旅遊資訊



公園內一隅...高山市在盛夏祭典舉行的相撲活動..除可近在咫尺地觀看相撲選手的訓練之外,還舉辦交流活動以及小孩相撲大會。
相撲台↓

離開之前吃一支抹茶冰淇淋!!  210円 相當台幣80元的冰淇淋 只有在國外才花得下去吧!!!!!!


第二站 導遊加贈的 御旅屋町沒落的專門店街 沒什麼人

來的重點是拍以下這個↓

待十分鐘就走了..

第三站 有400年以上歷史的富山城


第四站 導遊加贈 松川 可以坐船遊江 但是沒人駕駛


第一天最後一站 在類似家樂福的商場 自己買晚餐吃 ...
我全部都想吃...便當` 串燒 天婦羅
努力掙扎一下 第一天由其晚上不要花太多錢..


買了納豆壽司和生魚片壽司..看到咖啡寒天口味的泡芙忍不住買了一個...

今次來日本的任務之二 : 買新奇古怪的東西回來..
登登 ... 榮登榜首的 醬油胡椒風味的 可樂   口感像 Zero 喉嚨回甘帶嗆...這個可惜我只買一瓶
又是富山限定的...


在食品的商場逛了太久..(因為很愛逛 家樂福這種大型賣場) 以至於沒有時間上二樓逛衣服和其他家電..
依依不捨的前往晚上要入住的 富山APA飯店 天然温泉あり!

發現很巧妙的事情...2008年芋頭妹在車站前拍了一張女人的大海報..她很好奇那麼醜的女人是誰? 是名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在2012年住進了這位女社長經營的飯店啊!
芋頭妹的天空

房間還有自傳漫畫...


連鎖的飯店也到處有女社長頭像的自營商品...ex 泡麵 礦泉水



富山APA的大型浴場我覺得是四夜溫泉飯店中最喜歡的..
因為它有...登登 ... 無料的腳底按摩機器.. 真的睡著哩!


泡完溫泉還可以躺在舒服的有料電動按摩椅看電視喔!!!

 ps : 我和芋頭妹的房間 雙人床上放有紙鶴...


後記 : 在進入第二天立山連峰絕景篇之前..有個問題先請教格友們!!!

在外入住房間進門之前,你們會作些什麼事 ??

一 怕遇到鬼的禁忌 請敲門三下 禮貌點說聲打擾了.. 作得徹底點 還會把鞋子一正一反的放置在門口

二 會大聲喊 : 行李先不要放..人不要先進去...


因為


 

 

 

 

 

 

 

 

 

 

 

 

 

 

 


要拍照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