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商圈很少去,明明東海商圈比較遠,反而這裡很少來。

騎車看了兩三條街,有小吃有餐廳,很多是牛排和火鍋。也有些特色小店,比如說甜點店~有彩虹顏色的乳酪蛋糕,和設有販賣票機的創意義式餐廳等。

  轉到北勢東路,看到驛庭火鍋店,名字很耳熟,我應該在台中吃過。


接近晚餐時段,從內看,相當多人。  

安排在吧台位置。位置算寬敞,椅子下方可放行李。

自助吧檯區~杜老爺冰淇淋,飲料、熱茶無限取用。

 

  連雞蛋也能自己拿,雖說上面告示寫著ㄧ鍋一顆雞蛋,但喜歡吃蛋的人會想多拿兩顆吧!

自助醬料區~習慣性通通加一起!   

只有非常辣的醬沒有加~用筷子輕輕沾取朋友取用的非常辣醬,舌頭立刻感到又麻又辣,不過後勁不強。

 

朋友點竄味牛肉湯底~試喝一口,不知何謂竄味?只覺得湯頭很甜!  

菜盤~高麗菜的量也挺多,副食ㄧ般般,但是我觀看別人的盤,我少了玉米和香菇,玉米在菜盤端上來時服務生有發現所以有補。

美國很肥小肥牛~正常量 

+50元加量變圓盤。

正常量這樣也很多了,又大塊!  

涮個三四秒,細緻可口!

  

可惜今天的白飯超硬,我是很愛吃硬飯的人,可是那硬度應該是尚未煮熟的狀態!

  我只好用這個辦法~所有料吃完後煮雜炊~

煮過肉與高麗菜的湯來煮粥很可口,加蔥花跟蛋花,味道超棒!  

一碗白飯,煮下去變三碗粥,吃得太撐還剩下ㄧ碗的量呢!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