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干城車站⇔臺中火車站(神鑑大樓原金莎百貨)⇔(去程)民興公園/(回程)公館里⇔大慶火車站&...

 全國首座森林冠層空中走廊,高度相當於七層樓,沒有想像中來得廣,不知道是膽子變大了還是真不夠高..我的腎上腺素一點也沒飆起!
延著路線一邊散步一邊聊天..說著最近近況,愛神的箭射向何方等等?

這裡很多步道,四通八達..路口均有明顯指標,不怕迷路.說實在的我們常常聊天聊到亂走...
走到彩虹橋..赫然發現一隻小松鼠..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小松鼠爬上爬下



大都是走平坦的大路線..彩虹橋步道顯然比較吃力一點..很短程..只為了看這個彩虹橋↓:-( 跟空中走廊一樣都讓我覺得很空虛..
遠遠還滿好看的


到了一點半..開始下毛毛細雨..天空也漸漸起了陰霾..離開教育園區..到我一直都想去的松林町妖怪村看看..鄰近園區是以日式街道為主要背景,加上鬼妖的傳奇故事,近年成為熱門景點..
先找尋午餐..看來看去沒有足夠吸引我吃的東西..觀光地方嘛1總是把平日常吃的東西另取新意,吸引* 慕*名的觀光客..加個妖怪的眉目,,就能將10元的東西翻倍賣..
見到久保田烘焙访的門口開始排了一串隊伍..想說既然來了看它名氣響亮就去排一下囉1
隊伍拿到號碼牌之外還會拿到可掛在樹根上的祈福簽

指定的咬人貓麵包一人限購兩個,其他品相只能買一個..
特別得地方在於麵包上面的那片咬人貓..真的會咬舌..內餡是火腿起司和雞肉..味道還不賴..可是朋友都說難吃..:-O
另外雞肉捲是冰的內餡跟咬人貓麵包差不多....裡面的沙拉是咬人貓拌的沙拉..我覺得這個比較難吃..也許是我放得太久的原因...


建議要走之前記得先去排回程的號碼牌喔!

下一次的好行目的是哪兒呢 ? 請密切期待杉林溪之行 ! (瀏覽)

延伸閱讀 ~ 村長談妖怪村, 聽完會吸引人再去一次 (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