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滿心期待&南勢邀你一起彩繪節的最終成果呢? ^^ 做了第二張活動海報~~主要把第一回的底稿完成秀出來,加上讓大家認識一下我們的團隊 總策劃 (也就是發想彩繪牆壁的幕後...

 23日提早三個小時到目的地,天氣不是挺好,一到南勢就下雨,外面的彩繪工作得提擺!總得做各什麼東西出來!能在室內活動的就是想想如何寫好成果發表會的成果報告書..這是預計晚上要做的事情~除了吃和睡,我們入村都沒有閒著啊!!適逢<樂農族有青尚讚>的網路票選活動開始,我和力瑋二人著手進行拉票日,社區的活動中心有現成的海報和兒童教室的彩色筆,蠟筆..

 


以投票網頁做底稿,不是很專業的POP和稱不上漂亮的字體..肖想在4/7南勢社區的再生班成果活動上,讓參加的觀光客看到一起投票,也想讓觀光客一起拿著拍照..可是我們要如何吸引觀光客拿著一起拍照呢 ?
手工餅乾免費吃到飽 ~~  為了答謝熱情相挺的朋友芋頭妹..還有許總幹事的愛心晚餐..啊..雞腿飯是午餐..很棒吧! 我們真的好幸福!
希望4/7的南勢再生大活動,大家都能參加..共襄盛舉!
無法來南勢的朋友也沒關係請幫我們在網路上投一票吧!

 ← 按連結
下午天氣晴朗,二人各分一邊埋首苦畫,她負責野餐組,就是一堆咖啡杯,下午茶等的組合,我負責大型互動動物組..圖片互動的構想是大家集思廣益的點子,不過說要畫,那還真的是難事一件吶!往往草稿都與具體的描繪有差異..結果變成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互動牆....>,,,,<
隨著事態變化,人的做法也要跟著改變~
這個人力車畫了很久很久~~一天我才畫了車子和貓
 























這兩天來了八台遊覽車..又出乎我們意料的,難得假日,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理所當然爾,又得到不少熱切的詢問,關心的問候,最開心的莫過於有人拿起相機喀擦!
等他們走光了才想到~做好的投票看板怎麼沒先拿出來!?
 


第二天有幸得朋友相助..從清水騎摩托車到南勢..說要來幫我拍照,我硬拗她幫我們畫畫..怎麼說她也是視覺設計畢業的啊!!看來要徵召各路好馬來相挺..

有她在,進度終於趕上..我也放下一百二十個心..很順手的畫了一隻牛兩隻雞和腳踏車,朋友幫我畫了毛毛蟲..
 
傍晚,一群小朋友歡天喜地的來湊熱鬧,興高采烈的和作品一起拍照..打從心底的快樂與感動...
大抵都畫得差不多,就剩下一些小東西補強..
然後我們最後最終的成果....將要發表 ~~~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