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瓦厝建築的瓦庫燒肉,營業時間17:30開始,用餐時間2小時,19:30就是第二個訂位時間,以為是否位置偏少才會規定這樣,事實店內不小耶!還有二樓位置。 

   

所以也不能慢慢吃,也不會吃超過2小時啦!我還跟朋友打趣說,30分鐘就會被我嗑完了!


  

訂位的位置在收銀台後面,桌與桌的距離也很寬。

烤爐的抽油煙在爐旁邊,要是肉油脂多,抽的不夠快就會有煙冒出來。雖然如此,衣服的煙味還好不濃。

上菜的速度頗快,收的速度也快,偶爾聊天聊的太忘我忘了翻肉,服務人員三不五時會過來桌邊服務。

慢慢吃一盤接一盤烤加上甜點也才ㄧ小時半!

菜單:

   

       

朋友晚來20分鍾,請我先點,但有選擇障礙症,那麼簡單又少的菜單,我也是看了20分鍾,剛點好朋友就來了!

川普大叔很牛逼~價格介於第二名,平均一人加服務費NT1128

   

     

小菜和老母雞豚骨高湯先上,點好附餐,沒多久就來了,接著肉盤不間斷!最後上海鮮,還多叫了碗白飯合吃一半!

朋友還想多點特別的,但似乎沒有他感興趣的! 

小菜不錯,可是沒有吃完,吃到甜點時,五臟廟已塞得差不多!

菜單是寫檸檬汁,端上來的是檸檬紅茶。

 

最後的鯖魚一定要配飯吃的啊!

鯖魚~服務人員幫我們顧得很好吃!

大干貝~建議沾醬沾鹽巴皆可,我比較喜歡一口原味吃下去。

 

紋路超美!  

有肚子和尾巴部位,肚子較有油脂,口感較好,尾巴稍瘦!

胡麻沙拉和蜂蜜芥末沙拉

 

  

肉盤上皆有肉部位的木牌,起初會注意肉的名稱,到後面就吃什麼肉也不管了!

覺得我來吃這種高級肉品很浪費啊!連肉的部位也不關心!       

泡菜很好吃!加生菜NT59

在韓國一定加,吃韓國料理也會,但是日本燒肉就不會想包生菜咧!自己也不明白堅持這個是有什麼問題嗎?

   

     

日本燒肉要當壽司吃!

   

  


最後甜點~花生綿綿冰和抹茶綿綿冰

備註:洗手間有漱口水! 

公車300~309在終點站第一廣場下車,往綠川西路、綠川東路直走轉民權路。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