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調查仍有高達46.47%的國人,沒有做運動的習慣,喜歡運動的人偏多一點。

身邊朋友很愛運動的原因,其中包括大量流汗後,感到很舒服。

那不喜歡運動的人呢?最大因素是懶惰!還有~我的心得是寧願少吃一點也不要多跑兩公里!

運動很累耶!

所以才那麼多SPA店,懶人岩盤浴盛行。是躺著就會排汗,相當於激烈運動。

 

因此吸引我常常去做岩盤浴和身體按摩來達到放鬆的休閒活動。


開始之前要注意,跟運動是一樣的,吃完正餐30分鍾後才可進行,也不要空腹哦!

由於要大量深層排汗,需要足夠的體能支持。  

算是SPA界的常客,我的心得是美容師很重要,親切會讓人感到自在,熱血會讓人感到放鬆。

   

有預約,ㄧ進門,美容師子熙立刻叫出我的名字。她說有看我的部落格也令我暗爽。

先給我一杯開水,再詢問我ㄧ些問題,有沒有運動的習慣,做哪些運動,需要加強哪部位等等。

子熙很爽朗,跟我一起去的射手座朋友,瞬間聊開來了! 

全身脫光只裹著大浴巾量體驗前的體重。

測量體脂率、BMI指數、基礎代謝等殘忍的數字。幸好我一切正常。但最近吃太好,體重上昇2KG。

   

躺岩盤浴不必卸妝,進去沖澡時順便卸了,浴室備有卸妝乳和洗面乳。

  

項目內容:

1.氧身曲雕SPA課程燃燒系曲線雕塑課程15分鐘$1600

2.手技曲線雕塑按摩課程15分鐘$800

3.懶人岩盤浴-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艙課程40分鐘$800

 

最在意是肚子,體質關係容易發漲,自己按摩不到位,專業的來果然消了一顆大氣球!

 

本身體質不太會流汗,連去韓國汗蒸幕時也流很少汗,躺岩盤浴溫暖,能承受的溫度下,讓我流的汗比自己運動的還要多啊! 

 岩盤浴通過發汗來促進新陳代謝,流出大量的清澈的汗液,這些汗同時把身體不需要的老廢物質一起帶出體外,「好」的汗就像天然的化妝品滋潤著皮膚。 身體隨著溫度的升高,也得到了放鬆,緊張得到緩和和消除。

 結束記得多喝水,不要喝含糖的飲料。 

  

體驗後再量一次數字,子熙對減少BMI、體脂率、體內齡的數字感到興奮。

雖然在正常範圍內,仍然很在意體重的數字,今後要好好鞭策自己!

   

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僅要運動排汗,加強新陳代謝,營養的食物很重要。

代餐龍眼紅棗酒釀(350g)1包/$88

熱量低,不會太甜,真的食物不是ㄧ般想到的代餐那樣用喝的,吃得有飽足感,也不是乾糧,不會吃完空虛。當早餐或下午茶甜點很合適。

 四物排骨(600g)~新鮮排骨,枸杞、紅棗、加味四物、少許米酒,不會有太濃的中藥味。  

   

另有青木瓜燉排骨(600g)/四物雞湯(600g)$88

花生燉豬腳(550g)1包$200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

台中市錦新街36號2F(益民ㄧ中商圈內)

有二家,美胸與SPA分開,就在隔壁。

  

公車154坐到莒光新城下車,就是益民ㄧ中商圈。徒步繞一繞,有很多吃的和服飾店。

   

    

這個不運轉的手扶梯上去便能看到菲玲的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