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很多中藥材,最多都是紅棗跟枸杞和一些常見的中藥,所以女人的月經一來,紅棗枸杞都傳便便。

%E6%9C%AA%E5%91%BD%E5%90%8D

再加上桂圓和黑糖,每天都有好喝又補身的飲料可以喝囉!

  


以前想吃龍眼乾,不知道上哪買方便衛生的,不然都是乾燥有殼的。

樸活小舖的柴燒煙燻大福圓,特選飽滿豐厚、甜度高、水份足的新鮮龍眼,延續古法土窯技術,以龍眼木燻焙,經過七天六夜長時間的人工翻焙

打開蓋子直接吃,忍不住ㄧ口接一口。

其實當零嘴也不錯!

  

   

懶人料理,紅棗、枸杞、龍眼乾和紅豆紫米堅果飲~

  

想吃熱呼呼的桂圓薑茶~

樸活小舖也有薑味黑糖哦!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煮老薑了!對懶人真好!

  

 https://happysusu.tian.yam.com/posts/76212304 ~這篇有如何分辨好的黑糖喔!

台灣甘蔗手工製作以台灣生薑榨汁與甘蔗汁以柴燒方式手工熬煮而成,用料實在非薑粉混制。
不含任何人工香料以及色素香精

 

有薑味但不太辣,熱熱喝,立馬身體暖和。  

   

https://happysusu.tian.yam.com/posts/195516279

搭配木耳露~

樸活小舖一直以來,為台灣小農找尋更好的銷售管道,讓消費者用購買的方式,支持生產者提供好的產品。在南台灣,有一群在地小農,僅以無毒、友善環境的方式栽種作物;而樸活的產品,就來自這片與螢火蟲共生的土地所產出的樸實滋味! 

官網:https://goo.gl/LcmQNL

 烹飪可參考:

樸活小舖官網烹飪教學:https://www.puhofield.com/category/cooking/

愛料理樸活食譜:https://icook.tw/users/puhofield/recip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