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紅麴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搜尋下來有超多食材可以加紅麴的耶!

不過有些東西不太適合像我這般懶人會作的,比方說:紅麴米糕,紅麴肉圓....如果你是一個人住,那跟著我吃懶人料理就可以吃得很豪華了!

  

也能吃得很健康!


樸活小舖~「樸活手造天然活菌紅麴釀」

 

聞起來有清甜的酒香味,舔一口有濃濃的酒釀味道!吃幾口不知道會不會醉了!

光用聞的,那酒香味也令人醉!

選用台灣在地濁水溪米,黑糯米與白糯米製作,看得見整粒米,於合格酒廠生產,由老師傅親手糅製紅麴活菌,歷時45天,自然熟成發酵,無化學添加,具有天然討喜的酡紅色澤。

成分:糯米、黑糯米、紅麴菌、水 

  

   

本身沒有任何調味,不辣也不鹹。

添加在炒飯裡頭,雖然有酒香氣,但烹調過後只有甜甜淡淡的紅麴米香。

 

 亦或者拌麵~

 

感覺像是在吃燒酒雞麵線,但沒有ㄧ般濃烈的味道。

嚐試用醃料的方式料理雞腿,靜置一夜過後,剝成雞柳狀加在海苔蛋粥裡面,毋需再調味。

尤其天冷時來一碗熱的又暖胃。

 

用烤的~灑點鹽就很好吃了!

   

   

用煎的雞胸肉~ 

南瓜、山藥、排骨,加一匙紅麴~   


好像紅麴加太多了,湯都變成紅色。

  

紅麴醬煎豆腐

直接蛋液加紅麴醬和在ㄧ起,蛋煎豆腐會很香很好吃哦!加入紅麴,豆腐有酒釀味!好像可以拿來作臭豆腐耶!

   

 

保存方式:開封前後皆可常溫保存喔!

樸活小舖一直以來,為台灣小農找尋更好的銷售管道,讓消費者用購買的方式,支持生產者提供好的產品。在南台灣,有一群在地小農,僅以無毒、友善環境的方式栽種作物;而樸活的產品,就來自這片與螢火蟲共生的土地所產出的樸實滋味! 

官網:https://goo.gl/LcmQNL

 烹飪可參考:

樸活小舖官網烹飪教學:https://www.puhofield.com/category/cooking/

愛料理樸活食譜:https://icook.tw/users/puhofield/recip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