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很想泡在有水的地方 ~ 但是大熱天騎著90cc古董車豪美在偏僻的地方罷工! 想要去玩水的念頭便消縱而逝了!所以水樂園假期變成牛罵頭遺址文化之旅了!

 海線一遊遊山線, 隔天到豐原,讓當地人永芳姊帶我們四處跑 ~
第一站 ~ 豐原老店吃冰.. 沒有當地人帶領還真不知道要來這家, 大甲也有豐仁冰, 牛奶口味的雪花冰放了一堆彎豆,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不過豐原的豐人冰,還加了一味,酸梅汁~消暑又解渴!
第二站 ~ 黃金咖啡館 ~ 在豐原經營很多年的咖啡店, 尤其拉花很有名! 店內三名員工都練就了一手會拉花得好功夫!
點一杯原味拿鐵或者卡布其諾, 現場拉給你看!

心心相印

一串心

拉花小熊

我點了 一杯 店內特製的咖啡加茶的組合.. 我希望他不是全發酵的紅茶..  因為我常常這樣喝.. 店員說不是紅茶, 是烏龍茶, 所幸點來喝喝看, 果然期待是對的.. 咖啡中有深深的茶香, 入口甘醇, 在喉嚨中回甘.. 不喜歡太重的黑咖啡味道可以嚐試, 咖啡味較少但是茶香較濃 !

第三站.. 上流星花園看夕陽! 到了時候大雨滂沱, 雲層超厚, 雨停, 壯麗的雲層形成好多種顏色 ! 超漂亮!


第四站 .. 吃晚餐 .. Mr.H 是去年公民記者採訪的店家.. 永芳姊大力推薦, 老闆娘的傳統古早味和兒子的義大利麵! 傳統炸排骨讓我想到懷念的家鄉排骨飯, 這裡的義大利麵我很喜歡, 煮的麵條Q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硬度, 有些店太軟! 老闆娘自恃的特調辣椒讓我變香腸嘴歐陽鋒! 辣的很夠味很好吃!

 
延伸閱讀 ~ 石永芳的忘情之歌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