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通大飯店於101 年 9 月正式營運, 在嘉義二年, 聽嘉義人說, 常訂不到房間, 房客絕大多數都是對岸! 100年動工梭造的時候, 因為朋友在裡面服務, 有幸參觀!

 沒想到 嘉義大雨 仍然有很多人不管風雨!

肖仔 ~ 在傾盆大雨的嘉義徒步旅行 ! 自嘲是無腦的女人! 走過舊監獄和城隍廟, 腳步蹣跚, 終於看到飯店時, 腳步變得輕盈, 親切的櫃檯美女服務, 更是卸下不少的重擔!


鑰匙是門卡感應設計, 電梯也靠門卡 , 2 ~8 F 是豪華客房 , 9 F 是尊爵客房, 比較高貴一點的, 同樓層還有空中花園和健身房! 之前我參觀9F 其中的房間還有 Nespresso咖啡機 / Mini bar

朋友將我安排在8F 設備也是相當好 ~

進入房間之後, 不久會有美女親自奉上迎賓茶, 早上還有早報 ! 不愧是高級大飯店來著!
部份客房陽台有窗台設計, 欣賞窗外的自然景觀!



寫字台 / Panasonic 液晶電視


保險箱 /  手電筒 / 紙拖鞋很厚!


冰箱 / 礦泉水 / UCC咖啡和高山茶包


乾溼分離淋浴間


spa淋浴間, ㄧ個掛勾太矮一個太高, 水壓不是很強的水柱噴射傘,  比之外面的烏雲(大自然spa) 小巫見大巫!



瑰珀翠沐浴保養用品 / 小香皂很可愛


向櫃檯美女詢問飯店附近是否有公車可到達蘭潭水庫, 因為我有點不想走到嘉義火車站, 來嘉義的第一天才知道飯店也有接送服務, 但是要前一天預約, 櫃檯美女很熱心的打電話跟我們說, 另外ㄧ位又拿紙條親自到客房! ps : 接送司機竟然是櫃檯美女!!
往蘭潭水庫必須到嘉義縣公車搭往大湖, 埔尾, 番路的公車到崇仁護校或是嘉義大學下車, 還要走一小段路.



住得很舒服, 我們吃完早餐又捨不得, 再回房間睡一下. 唯美中不足, 早餐不太美味!

餐包經過烤的程序還不錯, 鬆鬆軟軟, 但是吐司就差強人意, 口感粗糙, 乾柴! (說不定這樣才健康! )


看到鯖魚, 怎能不來碗白飯, 白飯是溫的, 隔壁的炒麵是涼的!  (妦吃炒麵 , 我吃白飯)


湯麵/ 冬粉 是現點現煮, 肉燥和油豆腐不推薦! 現煮區還有荷包蛋!



結論 : 讓我不想再吃第二輪的早餐!
妦說 : 只有果汁讓她醒過來!
謎之聲 : 因為太甜嗎 ??

ps : 隔壁桌坐著劉爾金 !!   小時候的回憶 : 帥哥美女綜藝團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