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香港迪士尼的人都會跟你說,不太好玩! 但會對夜晚煙火秀印象深刻,沒去過的人被騙一次看個花火也很值得的! 可能是太多人對香港迪士尼存有怨念,與我同行的伙伴們決定去香港海洋世界!

 吃完早餐,回到公車站搭170往黃竹坑的公車到海洋公園

可愛的門票,

過卡進入海洋公園! 開啟一直看動物的旅程! 內設施也有驚險冒險刺激的, 但伙伴們光看就可,不敢貿然!

香港海洋公園 官網

海洋公園的地圖

占地91 公頃, 內有二大園區 ~ 海濱樂園 / 高峰樂園 ~ 有兩大交通設施往來 ~ 海洋列車 / 登山纜車
從海濱樂園的夢幻水都人工湖開始 ~ 有幾各點可已與吉祥物合照喔! 我已經迫不及待前去排隊!


噴水池 ~ 晚上六點閉園前一個小時會有水舞~五彩繽紛1


第一站 ~ 海洋奇觀 ~ 完全是看地圖先走到哪逛到哪! 絲毫沒有做過功略的玩法! 以至於傍晚想去坐摩天輪卻在剛好結束的時間(下午五點)殘念1
海洋奇觀,顧名思義就是看大海內的生物! 能親眼隔著玻璃難得一見的深海魚類和派大星也能親手摸到深海的烏蔘!

五彩繽紛的水母牆


一整群深海魚的奇觀


可以走到海底隧道一窺


每個館內都有禮品店~在這兒沒敗些東西好像沒來過,總是在動物樂園內買動物帽子的怪僻可能到老都不會改掉! 瀏覽其他網誌 ~ 韓國愛寶樂園


四川奇珍館 ` 看到大熊貓沒看到小熊貓,,這個就像是木柵看圓圓一樣!
不如到熊貓山莊,雖然都隔著玻璃,但山莊比較大,比較不像在看住在玻璃屋的熊貓!

可愛模樣很逗趣!
到最遠的威威天地(小朋友樂園, 有許多遊戲機)
雀鳥劇場看表演!
許多珍貴的鳥類在保育故事進行中飛來飛去,就像在看時裝模特兒伸展台!他們會停在一個定點供大家拍照!



威威聚場看海獅表演


熊貓山莊隔壁的金魚寶殿, 找到金魚注意報 (卡通)

每隻都肥嘟嘟的!
鱷魚潭的兇猛鱷魚, 其實很可愛!


這樣腳很痠,所以不時會浮上去不時下來躺著 !

走香港大街去坐登山纜車到冰極天地!


看山看海!
下纜車,有景觀餐廳,視野很好,可惜對菜單沒興趣,而且別人的桌上食物都剩好多沒吃完,想必不太好吃!
這時候已經下午兩三點,早餐吃得少,肚子已經餓壞了!
推薦冰極餐廳,雖然食物貴了點,樂園內的東西都很貴!但是這兒很值得花,

東西不錯吃,更重要得是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賞企鵝!
我的兒童餐!


吃飽繼續冰極之旅!
南極奇觀~ 注意! 裡面超冷的! 簡直身處南極之地! 要穿大衣, 伙伴們比我穿的暖也快凍不條! 薄上衣短褲的裝備,到裡面是找死1 雖然很想繼續看逗趣的企鵝! 理毛游泳, 雖然我不太怕冷, 猶然忍不到十分鐘! (能這樣十分鐘也挺佩服低) 



與之相通的雪狐居 ~ 只有我一人, 本來都一直這樣屈著身休息, 半瞇著眼不理人, 我也樂得在玻璃外欣賞她的美, 距離很近, 打破玻璃, 走兩步路就可以伸手摸到了! 過一會兒人越來越多, 她也開始走動, 但是越走越遠,甚至躲進洞窟裡面不願見客!



太美了, 我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