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提著行李箱出走, 搭大眾交通工具南北走闖, 近幾年已是司空見慣的事! 自己搭飛機去日本也沒問題, 到了還有當地人帶我走, 去美國也是如此, 沒什麼好擔心! 搞定轉機手續和美國出境海關就好!

 達美航空的機餐 ~~ 當飛機昇空一萬公哩, 影片作完之後, 會開始送飲料, 接著送餐,
(你常會忽略登機影片上告知你的登機訊息, 飛機上不能做得事, 如何穿救生衣點點點點 )影片很幽默!  你一定要看完, 而且會跟我一樣看四次! 儘管看過了! 你都知道了!

位子不會太寬不會太窄, 160公分得身高腿可以伸直! 放下餐桌, 可以趴著枕頭睡覺, 高度剛好! 缺點是前面的椅子要是放躺, 空間會變很擠!
人生史上得長途旅行, 飛一次連看四部電影, 總共看了八部, 剩下時間在玩機上遊戲, {鑽石方塊] 或者睡覺! 


朋友提醒我,   轉機時間通常很短, 要注意航班資訊, 有時候時間不盡相同.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你要知道的訊息 : (瀏覽官網)

轉機指南 : 轉機手續櫃台與安全檢查的位置在哪裡 ? 如果您的轉機需要在候機樓之間移動,請利用候機樓之間的巴士。(所需時間:約15分鐘)

到東京下機後, 看到轉機指示或者跟著人潮走,  注意航班資訊! 找到登機門

飛行時間有變動, 我在成田等待轉機將近一個小時半! 又遇到飛機故障排除, 再等一小時, 而延誤抵達波特蘭的時間, 這中間, 接機的朋友往返四次都接不到人!
PS : 波特蘭機場得網路很微弱! 無線網路不那麼風行, 便利商店不會有, 百貨公司也不一定有, 大概只有咖啡廳才會提供WIFI

美國過海關時: 需要知道的事 : (瀏覽官網)
寫好海關通報表, (機上空服員會詢問需不需要)
提供個人指紋辨識 : 右邊的四根手指, 接著大拇指, 左邊亦同, 然後拍照
隨身行李, 不要攜帶肉品, 建議食物和乳液相關的都不要在隨身行李內!
海關會詢問你幾個問題:
What's the purpose of this trip to the US?
我的答案:This is my first time visit the US and I come to visit a friend and travel.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我的答案:I am going to stay for 2 weeks and will fly back to Taiwan on February 18.

Are you on ESTA?
我的答案: yes~

最後一個問題, 我直接將ESTA憑證跟護照一起給, 他省得問!

波特蘭機場得國際線只有一條, 僅算是小型國際機場, 跟著人潮走
拿完行李, 再搭乘接連巴士到出境大廳!
接下來出外靠朋友惹!
建議事先調查一下想去哪裡玩比較好啦! ;-)

PS : 請持續關照菲雯麗の網誌, 將會有更多飛行資訊.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