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官網) 
東埔溫泉風景區是通往八通關古道的入口處,也是登玉山的重要出發處,向東可仰望玉山,向西俯視沙里仙溪谷,周遭登山步道往情人谷,彩虹瀑布,父子斷涯,等景。
四人房
床 有點小 應該是150cm 房間很大呈長方形,浴室也是長方形,窗戶外面就是街道。

我喜歡和室桌,但我被撞了很多次,痛到想掀桌。
備品除了冰箱內的礦泉水外,還有飲水機。
大樓和浴室很老舊,浴室內的水還有些濁濁的含沙,確定不是溫泉。而且要等五分鐘才有熱水。
浴缸黃黃的汙垢,還有故障的按摩浴缸,勤勞一點到樓上的溫泉區洗澡吧!



露天溫泉區 ~ 分男、女湯,裡面的人穿泳裝:-O 水質不是很清澈,還是到個人湯屋享受孤單吧!



露天溫泉區位置在 8 F ,遠眺山雲繚繞,爬山累了先泡個腳歇息。


個人裸湯區 ~ 檜木浴桶 ~ 也是舊舊的古早味。


外面的景色 ↑ 窗戶外面街道吵 ,片刻不安寧  !! 
還是 台東金崙 比較安靜  我卡甲意 ! 而且東埔沙里仙的溫泉還是很淡很淡的白開水,自從去泡了金崙湯之後,別地方都不覺得是溫泉了 ! 8-)
延伸閱讀 ~  

*彩虹瀑布
早上起床爬了一小半,上來就醬子。沒有水沒有彩虹 ! 上來要碰運氣! :'(
還是看杉林溪的瀑布。(瀏覽網誌)



*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官網)
門口對面有座很大的造景 ~ 孔雀開屏

遊園有專員隨行生態解說,上官網才知道一位解說員要收費1200,旅費之中已經包含,我竟然自己逛!:~
走馬看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逛什麼? 只知道有很多花。
 
有個地方很漂亮!大家在這裡殺了不少照片,尤其歐吉桑歐巴桑很多都是老夫老妻一起來!
綠茵廣場 ~ 愛心拱門




園區有很多活動DIY ,我們做得是押花鎖圈。



* 信義鄉農會 梅子夢工廠 (官網)

信義鄉產梅子,梅子系列和酒類產品溶入在地文化故事,擁有獨特風格,好像我走到了妖怪村第二。



文化+創意= 一定要有梗 現在流行這樣阿 !


*亞洲現代美術館 (官網)

建築美學 ~ 安藤忠雄 大師 設計,建築主體由清水混擬土語帷幕牆構成,以正三角形為設計基本元素,【
環境、建築、人】平面分割成三個樓層,錯落堆疊成不規則無數三角形。


創世紀 羅丹與亨利摩爾雕塑展 ~ 青銅時代



意象的創造 西洋現代雕塑常設展 ~ 尖角犀牛 ~ 達利



從亞洲大學內拍美術館外觀

* 藏傘閣 ~ 來了太多次,PASS,不缺傘也就不會想買傘,所以不知道這傘到底夠不夠堅固?但我相信 ~ 
Made in Taiwan 一定很好 ! 

*地母廟 ~ 恰恰好有熱鬧可看 ~ 看人打拳 ~ 隔山打牛


後記 : 天氣超級好,每到一處就要買冰來吃 !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