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貓村已經流傳很久了,2014年才跟朋友一起去玩,我跟朋友說 : 當天我會一直拍貓拍到忘我,怕你無聊,因為可能沒空聊天啦! 結果擔心是多餘的,她也殺了很多,根本也沒空理我,儘管不是很愛貓的人士...

 侯硐貓村裡的店面也有販賣ニャンコ先生的商品。及其他貓咪圖案的商品。

在貓村食玩↑


巷子穿梭的路邊攤 ↑↓

 

貓村作整治之後,猴硐的假日人潮漸多,貓咪不怕生,也不怕餓,除了當地人餵養,還有遊客會提供食物,每隻貓都肥嘟嘟的,但也有例外!

住在貓村內的波斯貓品種很少,大部分都是短毛貓,長毛貓住在這裡又沒人願意打理梳毛的話,實在看了難過,不知道他在這兒過得好不好? 聽說貓村盛行之後,很多棄貓,不知道她是不是? 許多想法糾結,而部落文的分享是否利小於弊!
這隻波絲貓眼神很兇,但其實很黏人乖巧!
!在樹下坐在觀光客旁邊的小貓,這是她專屬的位置。


告示招牌~ 保護貓村的規矩要知道,禁止帶逗貓棒!


一直不願以真面目示人的貓咪。


有很多貓的地方,狗便稀奇。對於觀光客的態度跟貓就有迥異的差別。
犬之音 : 終於有人類理我們了! 喲嗚 ~~




咪之音 : 這是我的地盤,閃一邊去。


每隻貓都擁有明顯的領域。



聽說這隻貓在當地很有名,也上過電視。




侯硐貓村很美麗,景色心曠神怡。
↓連結火車站和貓村的貓橋


煤礦區橋上拍的景色↓





喝水的貓




大爺的睡姿


不會掉下去嗎 ? 這招厲害 !












車站前有一些小吃店,假日擠滿了人。


其中一家賣的雞捲超搶手。腐皮薄、酥脆。


這群人圍在這兒做什麼 ?


原因是有兩隻貓吵架了。
咪之音 : 奇怪捏!


侯硐貓村怎麼去 : 搭乘火車到瑞芳,區間車到侯硐,到達火車站時跟著人潮走就是了。
瑞芳搭公車也能往九份喔!
假日人山人海,不到九份,搭捷運轉往新北投。
新北投的溫泉博物館!


有來到羅馬浴場的fu 8-)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