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四百元鐵板牛肉,花了一千一百元。故事是一張免費明信片開始的。

 二人再單點兩卷手卷,加上打卡送甜品,小鳥胃的人已經飽了,我則剛剛好。


鮮蝦手卷70元  /  海膽手卷 (季節限定)


150 元兩口消失,海膽一咪咪。忍不住開口喊夭壽! 夾貴 ! 讓我想去大漁壽司了!

按滑鼠看我去吃150 元的海膽超多。

甜點~ 抹茶奶酪
抹茶很香濃。
當天是禮拜六中午,只有三桌,位置多,顯得空曠一點,一點過後,陸續多了幾桌出來。一來看見打卡的牌子,我就打給服務生看了,因為等很久,甜點沒上,詢問看看,還是禮貌性問我們請問有打卡嗎? 所以建議格友,甜點時間時再打給服務生看就好了。
 
單點 400 元,撒上粗鹽和黑胡椒,原味牛肉塊趁熱吃真的比較好,剛上桌吃一塊粉嫩,等待它繼續加熱後,下巴會咬得很勤快。拍二張就夠了,不要再餵它哩!
套餐只有三個。

套餐 , 塔塔水果捲 適合夏天,清爽無負擔,蔬菜和水果的甜味,沒有過分的油脂。

套餐,生魚片。我的吃法是完全不加芥末和醬油,嘴巴只有融化的生魚片,沒有其他的味道。但日式吃法應該是生魚片上沾一點點芥末,再沾醬油碟。
套餐,蘿蔓脆蝦
蘋果刨絲,蝦卵,蘿蔔泥.... 薄皮的炸蝦才是王道。
套餐,胡麻冷麵,烏龍麵Q 爹爹,沒沾完的胡麻醬,令人衝動的想一口喝掉。
套餐,法式蘋果雞腿,相較於牛肉,這雞塊有些老。
冰沙無限續加。服務生很勤快,看到空杯會馬上過來加。

套餐,柚香燒,我愛生鮭魚,但不愛熟鮭魚。喜歡熟鯖魚,不喜歡生鯖魚。
套餐,地雞玄米盅,山藥,蘆筍,菇菇,有枸杞的清甜,湯味淡淡。
套餐,鳳梨汁,新鮮現打,超健康,不過甜度似乎是來自芭樂。沒有得到證實。
套餐的每樣東西,都很適合夏天喔! 配合時令推出的餐點,精緻的創意料理,食在好健康。
店家資訊 (官網)
光の店 04-23109907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60號

為了四百元鐵板牛肉,花了一千一百元。故事是一張免費明信片開始的。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