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一下竹山交流道,印象深刻的是一整排甕缸雞的招牌,好像不吃甕缸雞不行,可是顯得沒什麼特色。在地竹山人介紹一家當地的古早味,餐廳名字正好叫做古早味。

 古早味餐廳佔地頗大,門口有停車場,餐廳開放式的裝潢也有懷舊風采,入內還有中庭,還有大約五桌的包廂。

中庭有好幾坪的樹葡萄,餐廳賣的有些山菜都是老闆娘不施農藥栽種的,招牌鱘龍魚也是自己養,現點現宰。

中庭甚至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洗手間旁邊還有象棋的遊戲。

合菜的菜單

單點的菜單

在地竹山人說,菜脯雞一定要吃。古早味就是簡樸,只有本身的土雞精華還有醃了8年的老菜脯以及老薑母。

麻油鱘龍魚,老闆娘推薦女孩子要多吃麻油,雖然吃的季節是夏天,但是不會太燥熱。鱘龍魚又叫做皇帝魚,肉質有彈性,且沒有細刺。

常吃鹹蛋苦瓜,沒想到鹹蛋也能與絲瓜一起炒。

配竹山地瓜飯,一次吃好幾碗。

竹山的農特產有地瓜之外,還有竹筍、筍乾、高山茶~~等。爌肉筍也是要吃看看低。
一片接一片的無骨油雞。

滑嫩的菜脯蛋。

不會太鹹的客家小炒。

過貓滑蛋,加了生雞蛋拌勻,會咬人的過貓,口感變得溫順。

蜂蛹和蟋蟀的山產料理也是在地人推薦喔!
 
交通資訊 : 竹山鎮集山路2段926號。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