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體驗過了膠囊旅館和背包客青年旅館的感覺,住台北的優先選擇便是這兩種,方便、平價,不需要太華麗的裝潢,不需要過多的設施,對我來說不需要額外的早餐,畢竟台北市,多的是吃。

 因舊大樓,一樓好像在翻修,電梯有些破爛而且窄小,四人加行李剛剛好。
事先在官網線上訂房,刷了兩間下鋪間NT 720,然後在Booking預定一雙鋪間NT 1280
下午三點才能進房間,可以先放行李,中午到的時候大廳塞了好多行李,這家生意挺不錯,官網要訂上鋪間NT 690已經客滿,雙鋪間也要候補。

晚上九點回到品格子,行李已經先幫我們放在房間裡了。這點做得比飯店好。
櫃台服務soso ,沒有特別印象,只是一張冷冷的臉龐告訴我們現在已經很晚了,請放低音量。
櫃台大廳提供溫熱飲水機,溫水也要小心燙口。

往11樓的樓梯是房間和公共休憩區。Ps : 電梯只到10 F

前往11F需要門禁卡,開放陽台區可以吸菸還有投幣式洗衣機。

公共休憩區有雜誌和二台電腦、飲水機。進來的晚,沒有使用到。

11F 、10F皆有兩間浴室和兩間廁所,這個比較不方便,看到10F的女用浴室在排隊,感到~~奇怪。


10 F 浴廁 ↓

蓮蓬頭的水是小水柱,中間是空的,旋轉把可換三孔水柱,習慣洗大水柱的人可能會嫌棄。浴室內只提供洗髮和沐浴乳,外面洗水台有洗手乳和吹風機。


10 F A2 下鋪間,一般開鎖鑰匙。空間約1.2坪。

對面是置物櫃。看來是額外租櫃,每日NT30 ~ 50 。
朋友表示,他的上鋪似乎有人睡,而且距離出入門很近,走路、說話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


10 F B11 下鋪間,朋友表示,他因為第一次體驗,不習慣壓迫的感覺。
10 F A8-2,空間約1.5坪。

門旁有鏡子。

個人小電視和遙控器,大小毛巾、紙拖鞋、面紙~~就醬子。

棉被、床鋪很舒服。住下鋪的朋友表示,上鋪的動靜很清楚,住上鋪的我也是。
戴耳機看電視,枕頭邊和桌邊各有一插孔。不看電視的話,可以將電視邊的插頭拔掉就多一個了。
可惜是我的上鋪電視,螢幕顯示器故障,不時地讓我想念阿凡達。

住宿須知 : 最後一項,若有任何不適,或本場所有任何待改進事項,請立即向服務人員反映。
一早我忘記電視螢幕的事了。:|


北車館 台北市公園路13號10樓 訂房專線:02-2311-4511

整體 ~ 方便性還是覺得 NEOSOHO好。
早餐在國父紀念館四號出口 ~ 江家永和豆漿黃牛肉麵
臺北市台北巿光復南路240巷1號


鹹豆漿 + 蛋
一天美好的開始 ;-)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