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家樂福1F美食區去年11月重新裝潢,有將近好幾年的時光沒有到家樂福逛逛。重新開放的美食街變得新穎又整齊,規劃後的餐廳選擇也不少。

   

鰑口鮮板前料理在1F美食街邊角,從建成路的門口進去,直行馬上見著。

  

一邊內用是板前吧台座位區,一邊壽司外帶區。也可以到旁邊的美食街位置區享用。

   

  

試吃和薑茶  ~沒看過哪間壽司店用試吃的。 

價位大都120~180元。看了都想買!因要吃重點的套餐和丼飯,不然午餐就買個三盒!

吃壽司當然要坐在板前看壽司師傅捏壽司啊! 

每個座位有一人使用的餐具,筷子、醬碟、筷架用竹簍裝著,器皿還有質感的餐墊,用餐的FU顯得高級許多。

  

再看看套餐每道料理的名字, 挺有吃西餐的感覺。

單人板前套餐開幕特價!  

吉日湯品,可續(限板前區)~

爽口的味噌湯,有魚肉和豆腐。

  

   

玉米苗茶~玉米葉跟根ㄧ齊放進茶湯,可續!(限板前區)續茶就沒有再放玉米苗。

玉米苗甘甘甜甜真好吃。

  

芮納斯輕食小盤~特調的微甜醬油佐粉嫩鱈魚肝,光看以為是普通的魚肉!舌頭的觸感嚇到我!是什麼魚肉入口即化!

 

說到化骨綿掌的口感,要推這道創意握壽司。

妮拉的夏天~鮭魚的魚皮肉,通常是拿來煮湯的部位,師傅拿來當握壽司,再ㄧ次嚇到我了!

魚皮肉部位長得醜,並沒有漂亮的色澤,可是營養最多,口感更佳!

 

  

  

坐在板前區,除了可以欣賞板前師傅的手藝,這兒還會介紹,現點現做,在板前作給你看!

炙燒的握壽司第二~喬治爺大蝦握~撤開大蝦才看見中間的夾層,松葉蟹膏。

   

    

六極鮮貫~芥末是阿里山產,吃起來不會嗆,放一點在生魚片上,沾特調醬油。ㄧ口放進嘴巴裡去品嚐生魚片與口水溶為一體的感覺!真讓人意猶未盡!

我盯著盤上僅存的握壽司,看著同行的朋友聊著天,好像還不打算吃它!

你怎麼忍心?我鐵定六分鍾完結!

同伴笑笑著說:慢慢吃嘛!

山田青夫~烤魚下巴~日本才有的青甘魚的下巴,台灣捉不到。

 

嫩腐小品~日本南高梅佐醬,最後上當作甜品,也能開始上作開胃。

  

玉子品~蜂蜜芥末醬很甜,裡面還藏著鳳梨丁,可能冷掉了,沒有軟QQ的。味道可當作甜品。

  

鮮食水果盤~

  

握壽司用日本越光米,丼飯是日本越光米和蓬萊米mix。

生魚片的丼飯所使用的醋飯都是越光米,只有熟食丼飯會以越光米加蓬萊米增加鬆軟度。

  

台灣獨有,盛品級秋雲鮭湯泡飯,下次想吃全台首創的酥皮燒肉玉子丼。

丼飯套餐附生菜沙拉~

 

凱薩沙拉醬很特別,特調的味道與ㄧ般別家吃的不太一樣,有起司丁顆粒狀的口感。  

   

現點即在客人面前才加湯,熱呼呼的紅湯,看著好像很辣,實則不會,有泰式海鮮料理的酸甜滋味。

  

   

    

 配料豐富,蝦子大尾。下次還會點它。

 隱藏版~生魚片佐以水果的‘’輕‘’丼飯~近期上市

我期待下次來也能點它坐檯啊!

 

 

   

旗魚捲著小番茄,花枝捲著水蜜桃,鮪魚捲著奇異果。佐醬也是以水果~火龍果,打破生魚片配芥末和醬油的吃法。我挺喜歡。

我吃生魚片可以不沾任何東西,喜歡單純的肉味。

適合愛吃輕食的人,怕胖的人。

 

   

 

鰑口鮮板前料理~壽司外帶~豐原家樂福1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kxcf/

豐原區成功路500號1F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到豐原坐公車12、155到三光新村下車,步行5分左右。

大甲到豐原坐公車213、215到豐原郵局下車,走中正路轉成功路步行15分左右。

 

開車族停車不用愁!家樂福都有停車場喔!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