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惠蓀林場之前,沿途經過古蹟~糯米橋~歷經多次災變仍然屹立不搖,朋友開車,我們沒有下去;再來會經過三個原住民部落~分別是清流部落~霧社事件,賽德克族人遷移至此,地方生態相當豐富,可以體驗...

 坐在前頭,朋友車子上的行車紀錄器,加上播放的輕音樂,好像在觀賞小電視內的 LIVE MTV。

打開車窗,風微微,沿途林間景緻,天氣晴朗。

惠蓀林場海拔沒有比溪頭高,對台中人來說比溪頭還要近,想要芬多精之旅,林場也是很好的選擇,因時間關係,松風山步道、青蛙石步道、涉水步道皆需要來回2小時的時間,森林浴要6小時,光在一個定點就可以待很久,依照愛拍照的朋友來說,是需要住在惠蓀林場一夜滴!

8-)

售票亭到停車場還有段距離,售票亭阿伯很親切,一直告訴我們車窗要搖下來,多吸一點芬多精,到了停車場,樹上的鳥兒啁啾地歡迎,草原上的蝴蝶居然能近距離觀察,樣子與紋路都看得好清楚。
蜜蜂生態教育館門口還有一群放生的鳥禽。
實驗林場有木頭麋鹿,還有三四個吊床。

躺在這裡就能耗一天,躺了就不想起來哩!
往上看的角度,不小心會睡著。

走到哪拍到哪? 不曉得這條步道通往哪兒?
大草原

簳仔店隔壁的餐廳,餐廳對面往外拍的房子,應該是渡假中心。
餐廳有合菜 NT 2000 ;也有套餐,三人合點兩套紅燒牛肉和麻油雞,NT 500 ,套餐 NT 220 起跳看起來不便宜,不過飲料、湯、白飯無限,在山莊的餐廳價格來說算是很划得來的。

擺成團圓菜,看起來很豐富吧!

餐廳二樓很有質感,沒有人的時候,可惜有些髒亂,應該是早餐時間後還沒收好吧!

惠蓀林場 官網  TEL:049-2942001~3 
通訊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交通資訊

 

 

 

 


園區圖

延伸閱讀 ~ 國姓民宿住這兒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