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科,偶然路過西屯路三段上那一排長龍的餐廳,每一間都沒進去過,每一間都想進去吃看看,那偶然路過卻是我吃飽飽的時候,這次專程前去,挑一間現在想吃的餐廳。

 韓味煮藝,銅盤烤肉吃到飽,平日單點,假日470 + 10 %,沒有浪費食材的話,現金結帳可折抵52元,等於一人只要420,烤肉食材、飲料、冰淇淋、熟食自助無限,還有二人烤肉套餐580 + 10 %。(金額可能有變動)
共鍋模式,二人享用一個銅盤,拱起的圓形小巨蛋是烤肉專門,周圍的座位區是蔬菜和海鮮,自己可調節火侯,湯太少,其實是白開水可加,銅盤上不用抹油,但夥伴仍然先上了肥滋滋的五花肉供奉。

開始上菜,服務生會過來幫你烤你放上來的食材,之後就不會再去打擾。不過服務仍有待加強,這天不忙,可是桌面上的清潔主動度不夠積極。
二個人會給你二個夾子,到熟食區夾在想點的菜單上,我很勤奮地去夾,菜也上得快,其中的原因也是要靠上菜時,順便要求服務生做桌面的清潔。

熟食區先來一定要有的石鍋拌飯,份量挺小,看起來很不賴,尤其中間那顆生蛋,不過石鍋的溫度不夠沸騰,聽不到吧滋吧滋的聲音,稍微等了幾分鐘再拌,底面有鍋巴,可是整體的味道不夠吸引我用湯匙奮力地挖鍋巴起來吃。

 

 

 

 

再來是炸醬麵,根本就是肉燥麵,不是我心目中的炸醬麵!
分別點了雪花牛肉湯、牛肉年糕湯,湯都一樣,沒喝完的湯全數倒在銅盤的蔬菜座位區了。
烤肉食材有牛肉、豬肉、五花肉、雞肉,海鮮有草蝦、魷魚、蛤蠣,蔬菜有高麗菜、空心菜、豆芽~~還有泡菜、滷豆腐之類的點心。
先後烤了二盤高高的牛肉,一盤豬肉、一盤雞肉,一盤海鮮,戰力真是變弱很多啊!!:-(
牛肉已經先醃過,即使不沾醬也是有味道而且挺好吃的,包萵苣生菜真是解膩。
 
一口吞 !
漢式雞湯,一人份一隻小翅腿,其實也不用擔心會浪費啊! 分量控管得真是計較啊!
吃了前面的熟食之後,其實也不會太期待海鮮煎餅、泡菜煎餅、辣炒年糕! 而隔壁的一家四口點了兩次煎餅,讓我有些期望!
份量是比六吋披薩小一號的size,當然海鮮的量也不會太多啦! 餅皮太厚都是麵粉味,吃了一塊就不想再點!
跟夥伴說,我自己做會比他好吃。:-P
安全牌飲料是可樂,咖啡soso、朋友說奶茶難喝,不夠人參的人參茶喝起來有些奇怪。

霜淇淋還可以!

韓味煮藝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51號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