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新興景點 ~ 這些地方也有彩繪牆喔!
 
 台灣人就是一窩蜂!
 
 畫海賊王有什麼稀奇,台灣藍鵲 ~ 台灣特有鳥類,畫這個才獨顯昭彰!
 
不是很繁榮的小地方,左一塊右一塊的特色彩繪讓安靜的社區活潑起來!
我被遠處的藍鵲深深吸引住目光。


廣盛村廣盛 37-4 隔壁的矮幢子,畫出台灣藍鵲,又叫長尾山娘,僅台灣山區分布於低海拔的闊葉林。


藍鵲對面是水蛙,從民房直直走去會經過墓仔坡,往墓仔坡的方向會走到三義火車站附近。
 

往回走(墓仔坡的反方向),客家彩繪的草帽

 

 


一隻狗!

巷弄的三角窗位子是客家走廊,民樸古早味的柑仔店。

往上爬坡記得注意一隻可愛的白熊騎腳踏車,正沿著坡道往上騎。

 

 

和一隻貓、虎傻傻分不清楚的石虎。

石虎,已列入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近年進行野外族群研究後,只有在台中、南投及苗栗一帶發現少數野外族群,總數推估在500隻以下,由於道路等開發案,棲地正受到嚴重威脅並縮小中。
繼續往下,兩隻好奇心重的貓咪正在玩紙飛機。

可惜,車子擋住了最大只的紙飛機與貓。牠們完全與民宅融合了,沒有一點突兀,活靈活現地發生在每一天的故事裡面。

不只如此 ~ 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他們 ?

聽說建中國小的陡峭階梯也要彩繪? 還沒有確定,彩繪大工程的成果想必很驚人!

就跟真的長板凳一樣放在路邊,一隻熊貓啃著竹葉枝。見到會尖叫!

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的樂趣,添加一點創意,小小的社區熱鬧非凡。

位置在 三義鄉公所 隔壁,對面是 F Hotel
廣盛村復興路43號

 

 

 

 

聽說不只這些,彩繪正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