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到舒果過生日,2015年再度來到舒果台灣大道店,舊地重遊,那舒適的感覺還是沒變,菜色又做了一次大搬風。
 
這次用餐的心得很多,意見調查表不是空白的,...

 杏仁咖啡晶凍,小熊造型的杏仁凍很療癒,淋上奶油球,就像小熊泡在牛奶浴中。
簡單的甜品好看又好吃,芒果千層一開始打動我的心,覺得照片比實際的樣子還要動人,吃起來不那麼特別。

端上來塌塌的,視覺上沒有食慾,吃起來要軟軟的,可是口感是冰晶的。
迷迭香火柴麵包,可續,但是口感真名副其實。
桑葚風味纖醋,可續,最後上來的用意是要幫助消化嗎?覺得在餐前或餐中間上能發揮她另一個功能 ~ 開胃 ~
前菜 : 燻菇蜜瓜 + 蠔葉舞菇
水果沙拉 和 方塊豆腐沙拉
四種不同顏色,白芝麻、海苔粉、七味粉,視覺驚豔,但白玉豆腐差強人意,如果是蛋豆腐,我比較喜歡。
清燉野菇湯,柳松菇、美白菇、杏鮑菇與洋菇,清爽又濃郁,我很喜歡,下次會期待牛蒡腰果清湯
米蘭南瓜濃湯,加入栗子南瓜和地瓜的濃湯,很甜。我比較愛清湯的爽口。
孜然香茄燉飯,醬烤的茄子很香,米飯有濃郁的麻油香味,很古早味的衝突!如果米飯再略黏,就很像油飯。
彩蔬番茄焗麵
 

熱帶雨林咖啡
菜單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號2樓
交通方式 : 優化公車 (BRT) 笳苳腳站 步行 4分鐘 250公尺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