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都叫不來 !?
 
  
  還偏頭不甩我!那麼有個性 ~ 自栩我是很有動物緣的人,他讓我受傷了!
  聽說樓上還有隻狗,但是沒遇到他,無法駁回一成,傷很重!

 朋友說很久以前就來過喵喵廚房吃蜜糖吐司,但我沒有印象,能認識那麼的貓咪,我一定印象深刻的啊!

一開始我只敢在門外偷偷的欣賞,實在是受不了他們萌萌的樣子,大膽地推開維多利亞的門。

先是左顧右盼,然後瞥了我一眼打呵欠,伸展懶腰,再左顧右盼,再撇我一眼打呵欠 ~~~~
長方形看起來像廠房改建的餐廳,外觀的彩繪好像在訴說著一則兩隻貓與一隻狗的童話故事。
 
 
主角是橘色的鞋貓,會做好吃料理的鞋貓。和一隻狗。

他們還有一隻鳥類同伴。

房子內有好豐富的擺飾,看起來很熱鬧。
點餐處充滿著貓貓狗狗的小玩意。

喜歡就買走吧! 貓咪彩繪的陶瓷杯。


貓咪塗鴉的卡片
貓咪造型的學筷組
牆壁有手繪的塗鴉和貓咪海報,以及消費滿額的抽抽樂。

桌上有三份一樣的菜單。
猜猜這瓶是什麼 ? 我們都以為是裝飾品或者線香 ! 真面目是炸義大利麵,酥酥脆脆可食用,會一根再來一根,老闆說可續喔!

異國創意料理、火鍋、亞洲料理、義大利麵

香草綠醬野菇細麵 + 59元 飲料+蔬菜沙拉,可換湯
 
油醋加核果的生菜沙拉,味道挺濃。義大利麵的綠醬相較偏淡,整體上味道不錯。

奶油培根細麵

飯類擺盤很可愛,四個小飯糰,看起來就讓人很想吃。:-P

特調柳芒汁很好喝!

房子延伸出去的室外空間,好像是吸菸區,晚上八九點時,敞開的門窗都飄來一陣煙味,瞬間大扣分!:'(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再來嚐嚐別的餐點啦! 烤牛肉烘蛋野菇炊飯,很吸引我! 光點菜就看了很久,因為好多都想吃看看!:-P
喵喵廚房官網 http://www.yukitchen.com.tw/
大墩十八街130號
優化公車市政府,大墩路直走或者文心路二段直走轉十八街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